台北酒店經紀人、台北酒店經紀、禮服酒店

台北酒店經紀人首創尊榮式酒店結合專屬的透明化管理,打造兼具安全禮服店消費、全新禮服酒店小姐上班,上酒店經驗兼差,飯局台北酒店經紀應徵型態,並整合專業酒店打工資源,與五星級店家合作,共創「三贏的局面」,提供多元化兼職工作、結合完美酒店經紀人諮詢,讓每位求職者最完善的兼差環境。

說到「察言觀色」,最重要的就是「讀取酒店客人的目的」。談話只是一種手段,「透過談話,營造出期望的狀態」才是最終目的。
以前個例子來說
接受招待的老闆希望女業務員開心解以提升自己的地位與老闆同行的女員工趁這機會放鬆一下但不要破壞老闆興致招待老闆的常客 希望今天的招待能為雙方帶來利益上關係
每個人的目的都不同,最重要的是,如何製造出符合眾人期望的「氣氛」。因此,任何話題都沒關係管它是日常生活的瑣碎小事,還是工作的事,只要能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覺「目的達成了」,那就成功了
想要改變氣氛就得培養宏觀的視野,這麼一來才能察覺出酒店客人的目的。
1504072591-259bd85eccb8ae95aec70f2379e202a6.gif
◆不經意地吹捧酒店客人
某些為了招待客人而到酒店裡來的常客,就是很懂得營造氣氛的高手。
像某某金融業的大老闆,帶著幫他裝潢的室內設計師來喝酒這位大老闆一直吹棒這兩位設計師,試圖讓酒店小姐把焦點放在它們身上那大老闆說「這兩位是頂級的室內設計師,公家機關的大案子都是它們設計的」。
用簡單的說明,就讓很多不懂室內設計的酒店小姐馬上了解這兩位年輕社內設計師的資歷及過人之處這兩個設計師第一次上酒店雖然很生澀但心裡一充滿自信滿足
還有個例子
某企業的王牌業務與主客沒有合作關係,卻私下保特聯絡的某廠商的高階主管一起來到店裡。這兩個人不僅年紀相同,也是私交不錯的朋友,但雙方的公司沒合作關係,有些時候還會變成競爭對手。因此,他們時而表現出「好朋友」的感覺,時而保持適當的距離。
即便關係如此微妙,他們卻都能不經意地提升對方的地位。讓對方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自發性地覺
得「這個人真不錯」,這就是最頂級的氣氛!
777777777.jpg
想要察言觀色,必須先了解酒店客人的「目的」。身為酒店的經紀人,對我來說最需要了解的人,就是酒店小姐們。
這些小姐之所以投身這一行,動機各不相同。有人是為錢所困,有人想透過這份工作擴大人脈,或藉此認識名人。
因此,我一定會先問清楚每位小姐進這行工作的理由是什麼或有沒有什麼夢想。
「這個月最讓妳開心的事是什麼?」
「這個月對你最好的客人是誰?」
「如果可以讓妳實現心願,妳最希望實現的是什麼?」這麼做或許有點浪費時間,
但透過這樣的對話,我才能確實掌握每位小姐的目的,否則我便無法得知每位小姐和客人的互動情況或該派給她怎麼的工作。
所以,事前進行充分的對話是非常重要的事。
為此,敘須先營造出「什麼都能說」的氣氛。
酒店小姐成功與失敗的差別有些老闆為了慰勞下屬的辛苦,會帶他們上酒店放鬆一下。
從旁觀察,不難發現有的人很懂得製造氣氛,有的人卻很笨拙。手腕高明的主管,一定絕口不提工作方面的事,只會不斷地稱讚下屬。
這家店很有名喔!之前就連某某黨的○先生也來過對了,那個最近在金融業很受注目的○先生也在場呢!」
他們會說些公事以外的事,讓初次上酒店的年輕屬下感受到,此時此刻我不是在公司,可以好好放鬆。然而,「手段笨拙」的主管卻往氣會搞砸一切。他們會不明就裡地對下屬開罵,讓氣氛降到冰點。
5555555555.jpg
明明是自己帶下屬來,卻還故意問他:「你為什麼喜歡來酒店?」若帶頭的是部長級的主管,甚至還會開始抱怨公司。
這時候,最辛苦的莫過於想盡辦法緩和氣氛的小姐們。
老實說,如果只是想發發牢騷,又何必花錢上酒店呢?
直接在公司的會議室裡講不就好了嗎?
位階即使再高,不懂得區分公私場合的話,又有什麼用?
而且有些主管或老闆還會自己喝得爛醉如泥。
這麼一來,就算他日後裝得再有威嚴,也無法受到下屬的信賴。
經營酒店這些年來,我也目睹了不少所謂的職場內幕,如升官、降職、公司被合併等。只要觀察這些人喝酒的樣子,就可以發現成功的人與失敗的人差別在哪裡。懂得察言觀色的人,平常的工作表現肯定也很出色。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台北酒店消費、禮服店消費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台北酒店消費、禮服店消費
<
台北酒店經紀、台北酒店ktv、禮服店消費
台北酒店經紀、台北酒店ktv、禮服店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