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收入、台北酒店經紀、酒店經紀應徵

台北酒店經紀歡迎各地區女孩來酒店工作、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對自己的身材、言語有自信的也可以來當飯局小姐,我們絕對照顧每位員工,酒店經紀收入讓你無後顧之憂,為酒店兼差求職者打造更好的酒店經紀應徵酒店打工後盾,放心高雄酒店兼職。

一名自稱中文系女大生到桃園酒店兼差上班,她在PTT網站上PO出上班3天的所見所聞和心得,並稱做這行必須要跳脫衣舞、騎客人,光這兩件事就足以讓許多女孩打退堂鼓,但她仍要繼續轉正職,PO文引發網友熱議。

酒店

酒店
女大生在PTT發文,稱自己上班3天,第一天很好做、第二天開始怪怪的、第三天就要脫衣舞、第四天升正職…。她也揭露酒店小酒工作內容,對於那些被高薪誘惑想加入者,光是跳脫衣舞(音樂結束才可回穿)、騎客人(開場秀舞),就足以讓許多人退縮,「燈光一關,客人摳穴、揉奶,遇到了只能狂擦濕紙巾,喇舌的,去吐漱口水」。當初經理說不必做的,最後都得做;說不必付的,都得付。交陪、自介、桌面服務都學了,不敢脫的上衣脫了…損失得越多,就想賺越多,所以要試做,等於不必再回頭。而她們桃園這家店裡紅牌,月入達xx萬。說了那麼多酒店小姐工作的黑暗面,但她稱還是會繼續做下去,因為比一堆浪費生命給慣老闆賣肝、學不到技術與社會經驗、苛扣薪水的工作好。最後還說希望她的文章能增加大家對酒店小姐的體諒。PO底下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勸她「如果可以早點脫離吧」、「趕緊離開吧!那種錢來得快去得更快」,也有網友不留情批評「這是什麼鬼價值觀?」「這不是推廣笑貧不笑娼嗎?替那些乖乖揹學貸接家教的朋友再噓一次」

很多人都會認為酒店業八大行業不好。因為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感官動物、視學動物、聽覺動物,人們只會憑認為自己聽到的看到的來批評任何事物,自認為的眼見為憑 自認為的正義觀念 自認為的世界來去為任何事情下定論。很少有人會去認真的清楚地去了解每件事情。一張白紙上有個黑點,大家只會去盯著這個黑點看 不會有人去視著看著其他雪白的地方,就像一個人做了一件壞事大家就認為他是壞人 有誰是真正的了解這個呢? 其實做酒店業八大行業不可恥,每個美眉都是靠自己努力靠自己的付出再賺錢。他們不搶不偷,職業不分貴賤,不該再有人去批評任何一種職業。
你要苦一陣子還是苦一輩子呢?人算不如天算 不要認為能夠平平穩穩過一生,靠誰都不可靠  靠自己最實在。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經紀話術、台北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開發
酒店經紀話術、台北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開發
<
高雄酒店ktv、高雄八大酒店、高雄酒店S
高雄酒店ktv、高雄八大酒店、高雄酒店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