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21酒店/高雄321皇家會館

高雄321酒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21號

【坐檯模式】便服

【小姐薪水計算方式】

#節拆:

每十分鐘為一節

五天班 一節150元

四天班 一節140元

三天班 一節130元

自由班 一節120元

#保薪:

五天班

當週滿140節 保障4000元

當週滿160節 保障4500元

當週滿180節 保障5000元…依此類推

(每20節一檻)

四天班or三天班

當週滿120節 保障4000元

當週滿135節 保障4500元

當週滿150節 保障5000元…依此類推

(每15節一檻)

【高雄321皇家會館】

雙制度選項給小姐選擇想要保薪還是節拆

想 轉換跑道、出國基金、存錢創業、償還學貸

有想換環境、換店家、換經紀、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

《LINE:kissshout》《電話:0909-999-065》

高雄321皇家會館
高雄321皇家會館
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321酒店,高雄321皇家會館,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高雄321酒店上班需要甚麼條件呢?到酒店上班需要什麼條件?要很漂亮或是身材很好嗎?我不會喝酒或是不會講話怎麼辦?需要準備什麼?

強尼身為酒店經紀人對於旗下小姐之第一點要求是一定要滿18歲!

外表條件當然是有為自己加分之作用,而會不會喝酒倒是完全不用考慮。酒店不是靠賣多少酒來賺錢的!

而強尼跟其他酒店經紀同業們其實最常碰到的問題是:很多小姐抱著好奇、玩玩的心態來應徵。不然就是雖然有這個決心到酒店上班,但是卻沒有徹底了解酒店這行業的性質!

強尼曾經遇到過一個小姐,跟強尼即時通線上聊了一下,便搭了4、5個小時的火車從高雄來到台北。 等她到了台北火車站,打給強尼說她已經到台北了,想要強尼來接她去上班。強尼當時還真的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我們還沒電話聯絡過,她就這樣直接殺過來!像這樣的人強尼原以為她因該是有酒店經驗才是。跟她在車上聊了一下,才發現她連普通的工作經驗都沒有。而且他雖然交過男朋友,但是還沒發生過親密關係!

強尼當時真的有點小冏,問她確定要來酒店上班?她說她有聽朋友講過知道酒店是幹麻的,她家裡真的很困難,所以想來酒店上班賺錢!到了強尼的辦公室,強尼詳細了解了她的情況,並為她詳細說明了酒店上班的性質以及這個行業的生態與高雄地中海酒店環境。她認為沒有問題,而且去酒店上班是她已經慎重考慮清楚的決定!

於是強尼便幫她化妝,準備衣服給她穿。詳細說明上班該注意的事情,確定她都瞭解之下,才帶她到一家高級便服酒店看店。她條件不錯,所以店方當然同意她馬上上班,強尼拜託店方,說明她完全沒有酒店經驗,請店方安排多照顧一下。店方基於跟強尼多年配合的基礎也拍胸擔保一定安排OK的客人,不會讓她受到委屈等等。就這樣她如願的到酒店上班賺錢,而強尼卻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帶其她小姐上班。

到了半夜,接到店方的電話,要我來幫忙處理這位小姐的事情,強尼急忙開車飆到店裡。看她坐在休息室裡,問她怎麼了?她搖搖頭說沒事,心想還好。問店方發生了什麼事,店方跟我說:「其實也沒什麼,只是這位小姐上檯時讓客人感覺到很大的壓力…..」

「蛤?」我一臉疑問,後來終於了解她上檯時像是「一隻誤入狼群的小白兔」!明明客人也都斯斯文文、輕聲細語跟她對話,包廂裡也有訪檯幹部跟其她同檯小姐。她卻還是害怕得一直發抖,眼神帶著深深的恐懼!客人被她所營造的「氣氛」所感染,覺得來消費像是來做「強逼民女的江洋大盜…..」

冏!一連換了幾桌都還是如此,店方也無計可施只好讓我來處理。強尼跟店方回了一下,便帶她離開店裡。在車上強尼跟她說,雖然她有心想賺錢,但是她還沒有真正準備好要來酒店上班。她也認同我的看法,讓她到宿舍住了一晚,隔天給她應得的薪資送她去車站,讓她真正做好準備再跟強尼聯絡。

各位要知道,來酒店上班並不是「有決心」就可以了。「有決心」之外,更重要的是妳到底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從一個想法產生實際上的行動

從一個想法的產生→到實際上的行動

想上班的念頭到正式上班的5大步驟!!:

A.看環境:

1.若還沒準備好時,千萬別應徵和試作。

2.找生意好的時段看店家環境

(可了解生意是否穩定、客人素質、小姐們的打扮)

3.硬體設備
(若是斥資裝潢代表經營者的企圖心,現場運作步調與節奏代表店家行政的執行力)

B.應徵:

1.若外表打扮和體態調整好,心理建設已完全,便可作做應徵的步驟

2.選定好錄用我們的店家,仔細了解薪資算法和該店生態。

C.職前訓練:

1.了解包廂桌面服務。(部落格內有專文提到)

2.和客人應對的小技巧。(部落格內有專文提到)

D.試做兼職:

1.萬事俱備後,因每個人來自不同背景,對於同一件事都有不同觀感。

透過試作來調整或測試,自己本身是否適合!

E.正式上班:

1.一切上軌道後,就應該努力達成入行時的目標!

2.一切以健康為重!

PS:

若這5大步驟執行中,有任何不適就該馬上停止。

回到前一步驟,假使仍裹足不前,就應考慮是否斷然離開!

在昨天,強尼旗下的一位小姐(莉莉)
上了她的最後一天班,結束了她的酒店生涯。

也因為這樣,我想以後見面的機會可能不多了,

就特地的等她下班,載她回家,為我們共事三年多做一個結束。

在車上我們都沉默了一會,突然…

她問了我一個問題:強尼妳以後還會跟我聯絡嗎?

我說:不會。

她說:厚…你好無情,不當你的小姐就不能當你的朋友了嗎?,你好現實。

我回: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知道妳進來酒店上班是有苦衷的,是不得已的,

所以當妳解決了妳的困難,達成了目標,

也就是妳結束酒店生涯的時間到了。

從此之後妳不在是八大行業的人了,

在妳人生的這段八大記憶,我希望妳可以一點一滴把它忘記,

不用跟我說再見,因為之後的妳我希望妳可以努力的好好生活,

不要再回來做酒店小姐,我相信妳可以的,

剛回去接觸一般的行業或許開始會有些不習慣,

但我希望妳一定要堅持,
就好像妳剛入行酒店時一樣也不習慣不是嗎?
還不是撐到了現在。

說完話…

車也開到了她家….

她下車.

她沒說再見,只跟我說了”回家路上小心”

明明是寒冷的冬天,這天日出卻特別的早

陽光照到我倆的臉上,好像意謂著她的人生重新開始了,她的生命出現了曙光,

車開走前
她大叫:強尼我會加油的。

我也為她加油,我們一定都要加油。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高雄Love76酒店
高雄Love76酒店
<
威尼斯酒店消費、高雄威尼斯酒店、威尼斯酒店高雄
威尼斯酒店消費、高雄威尼斯酒店、威尼斯酒店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