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ove76酒店

高雄Love76酒店
【坐檯模式】:制服、便服

【小姐薪水計算方式】

便服:7小時 保薪4500元

制服:7小時 保薪5000元

前兩週保薪少500 無壓力

◎高雄Love76酒店工作時間◎
晚班,營業時間為晚上九點至翌日凌晨五點,任選時段上滿七小時即可。
正職者每週上班五天,兼職者自選時段及時間。

保薪固定不會降保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

制服跟便服的工作內容是差不多的,主要的差別在於制服是需要脫衣和秀舞,但也不是妳所想象中的那麼恐怖。

通常會去制服高雄Love76酒店的人,所負擔的金錢壓力比較大。或是想要賺更多的錢或是因為自己條件沒有那麼好在便服店賺不到什麼錢、外在條件差或是交際手腕不好。

不管妳選擇做制服還是做便服

最主要的是 妳要賺得到錢

『既然踏入八大 就要在短時間內賺最多的錢』

想 轉換跑道、出國基金、存錢創業、償還學貸

有想換環境、換店家、換經紀、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

有任何問題歡迎24小時洽詢洽談❤❤❤

Line: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服務專線:0909-999-065

『洽詢強尼』24小時為您服務❤❤

高雄Love76酒店
高雄Love76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台南酒店,酒店工作,酒店賺錢

高雄Love76酒店並不是如其他酒店經紀人廣告般寫的那樣輕鬆:

「免喝酒、輕輕鬆鬆月入數十萬!」

「只要有決心,一切的問題都變的不是問題!」

「只要想賺錢,甚麼類型的店家都可以接受!」

如果輕鬆月入數十萬!酒店還需要我們這些酒店經紀人嗎?要進入這行我看錄取率會比高普考還底呢!

雖不敢說敢當好人好事的代表,但是做事情要憑良心!

如果想來酒店上班的人自己沒做好身體上、心理上完全的準備,強尼是無法也不願讓妳去做妳無法接受的事情!如果妳沒辦法主動跟陌生男人對話、無法忍受男人喝酒後狂妄自大的言行舉止、沒有徹底明白何謂「特種行業」、什麼是「強顏歡笑」的話。那妳冒然來酒店上班只是在浪費妳自己的時間而已!

強尼相信自己本身絕對是一個有專業知識的酒店經紀人,可以為所有旗下小姐解決她們工作上的困難!但是請妳們在進入酒店這行前務必想清楚!「酒店是一種特種服務行業,在高收入誘因之下一定是有相對應的付出!」如果妳下定決心了!也知道到底酒店是什麼!那如何在酒店這個行業裡賺到錢,就是強尼作為妳們的酒店經紀人所該負的責任與義務了!

歡迎想來高雄Love76酒店上班的妳跟強尼聯絡!

酒店環境會不會很複雜?

或許是你對酒店的資訊來至報章雜誌媒體,

其實酒店就像KTV一樣,只是差在消費的方式跟有妹妹陪,

畢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認知上一定也會有差距,

舉個例子:錢櫃KTV你會不會覺得複雜?

有些人認為不會,但有些人覺得會,當然要看個人的認知,

所以會不會複雜? 這個問題可能就要留給妹妹們來回答囉!

我南下工作,住宿問題怎辦?有提供住的地方嗎?

到陌生環境工作最怕租了房子,卻又因為工作不適應而退租,損失二個月押金?

高雄酒店經紀團隊體恤外地員工,提供宿舍給新進的小姐居住。

宿舍位置均在高雄市中心,走路或坐計程車就能到酒店。

若是希望有私人空間想自己租房子,又考量經濟問題,公司也協助租屋。

對於不熟悉的環境,酒店經紀強尼也會貼心的帶小姐認識高雄環境,

了解交通資訊及居住周圍的生活品質。讓小姐在新的生活圈中能快速適應。

我有門禁,可以上班嗎?

當然可以

門禁,一直不是個問題

問題是妳有沒有賺錢的慾望,

只要妹妹們想要賺錢,強尼會跟店家處理好您的上班時段,

讓妳在門禁時間之前回到家^^

會不會被男友發現?

跟強尼面試的小姐常會問:

『我想上酒店但我有男朋友,如果哪天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一定馬上去找小君姐』。

對於這樣的心態,強尼的解讀大概是這樣:現在人重感覺一定要談戀愛豐富自己的生活,所以談感情是不分年紀、不分何時。

再回到我們的主題,要等到沒男友時,可能已經人老珠黃了吧!

在說到酒店上班的工作內容,雖然是陪男客人娛樂、喝酒,

但在我心態裡這就是服務業的工作。

講一句老話『公私分明』,既然是工作就不能對客人有任何情感,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已經有這些觀念,那麼有無男友對酒店上班來講就不是問題了。

所以妹妹們要明瞭~賺錢有時需要天時、地利、人合,

不要常給自己找藉口理由而錯失了賺錢的好時機。

Q:為什麼到酒店上班要跟經紀公司?
A:因為正派經營的經濟公司不需要簽約,和各店家可以談到比較好的條件,保證領到薪水,有駐店媽咪駐店,有專人陪伴處理上班事宜,比較有保障。

Q:怎麼樣才知道哪一種類型的酒店適合自己?
A:酒店類型很多,要靠專業的經紀人幫你安排,才可少走彎路,不會浪費時間,也要多試試,找到自己喜歡的店,開心又能賺到錢。

Q: 酒店會不會很複雜?酒店上班小姐會不會不好相處?
A:任何有人的地方,都會有是非。很多酒店小姐也很善良,只要你對姊妹以禮相待,以和為貴,大家都會用善良的一面來對待你,不用擔心哦!

Q: 我完全不會喝酒,可以上班嗎?
A:要先告知駐店大班,會盡量避開拼酒的客人,媽咪姊妹也會教你閃酒的技巧,上班的最高境界是能不喝就不喝,喝醉傷身體又賺不到錢哦~

Q: 沒有經驗又長的不漂亮,可以到酒店上班嗎?
A:很多人都沒有經驗,有專屬經濟人,駐店媽咪一對一教你上班技巧,另外公司提供專業彩妝和造型,有化妝和沒化妝差很多哦!你會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自信哦!

Q: 我家裡有困難,可以先預支嗎?
A:可以,公司備有急難救助金給員工,任何金錢上的困難都可以先借支,不用利息,以後每檔賺到錢再慢慢還就可以了。

Q: 我不會化妝,也沒地方住怎麼辦?
A:不用擔心,公司備有專業的彩妝造型師幫你化妝,設計髮型,打扮的美美的去上班。公司提供宿舍,想自己住的話,公司會協助租屋。

Q: 白天有工作可以打工兼職嗎?
A:當然可以,公司有各種時段班次彈性任選,也有中午12點開始的午場班次,配合你方便的時段上班。

Q: 上班不會化妝,沒有衣服可以穿怎麼辦?
A:公司有專業的彩妝造型師,指導化妝髮型,並提供服裝使用,等你賺到錢可以買1-2套可愛的衣服來提升自己的氣質。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大富爺消費、大富爺小姐、大富爺出場
大富爺消費、大富爺小姐、大富爺出場
<
高雄321酒店/高雄321皇家會館
高雄321酒店/高雄321皇家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