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短裙要什麼本錢?

女人穿短裙要什麼本錢?

夏天最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就是能看到一雙雙美腿,
尤其是現在的辣妹,腿既修長、腿型又美,看了真是賞心悅目,

快樂無比。今天我陪馬子逛街,他買的很高興,我看的更開心,

因為方眼望去,都是露背、細肩帶或迷你裙,厚,真是讚,讚啊!

上的「太陽之約」,我告訴他兩人看到的事,我還說今天報紙有寫,因為夏季新溫在創新高,所以百貨公司迷你裙營業而也隨之標高,各大品牌供應不絕!

傅欣漢在聽了我說的話後說:「夏天到啦……又是大飽眼福的時候啦!」

戚管嚴也說:「對呀,現在女生都好大膽好時髦喔,夏天都穿好短好短的裙子熱褲,要是我女兒這樣,我一定打死她!」

我實在很受不了戚管嚴,女兒都還沒出生,就想這麼多,所以我說:「你專心欣賞就好了,想那麼多幹麻?女生的腿最性感了……發明迷你裙的人真是偉大,創造了全天下男性的福利呀!」

傅欣漢也說:「是丫……女人的腿要是修長比值均勻,多麼撩人呀,根本不需要開口,來回多走個幾遍就好了!」

而且壓,要是裙子穿很短的時候,還是小圓裙那種,走起來一掀一掀的,哇!你看看,那些名模,個個腿又長又美的,還得加個千萬保險來保值咧!」我補充說。

「但是萬一不幸的看見長的『失敗的腿』,接在長度不夠的裙子底下,還不如看不見的好……遮起來算了!」傅欣漢說。

「怎樣才算是『失敗的腿』?」我問。

「當然是蘿蔔腿啦!」戚管嚴這次回答的可真快,於是我說:「哀喲!你今天反應真快!有經驗喔?」

「沒辦法……我老婆天天穿高跟鞋上班,又很怕蘿蔔腿,所以每天晚上睡覺前要舉腿二十分鐘,還叫我要幫她小腿按摩……手痠死了……」戚管嚴無奈的說。

「這蘿蔔腿有先天跟後天的,你老婆要是先天的,每天按摩也是沒用的呀!」傅欣漢笑著說。

「我們怎麼可能辨別什麼是先天的?什麼是後天的?」我問傅欣漢。

「對呀,蘿蔔就蘿蔔,難道還分純天然跟人工種植得喔?」戚管嚴也不懂。

傅欣漢一臉不屑的說:「淺!兩支腿蘿蔔大小不一,一邊是M一邊是L,大概是運動或是左右腳施力不當引起的啦,這種後天的,就要按摩一下,可能會有效……」

我接著說:「想天生腳踝跟小腿肚都一樣粗的,很像恐龍也就算了,還居然穿上有流蘇代交叉綁在腳踝的涼鞋,我忽然就想到小時後外婆綁的湖南豆沙粽……」

「這個就屬於先天品種不好,後天栽培不當了……」戚管嚴聽懂了。

「我覺得最可怕的莫過於,你都已經是蘿蔔腿了,還配上超細酒杯的高跟鞋,厚……」傅欣漢說。

「你們看女人都是小腿看上去的喔?」戚管嚴問。

「對呀,走在背後當然只能先看腿壓……」傅欣漢答。

「喔,不!我是不管正面背面,有露哪裡,當然先看哪裡啊!」我也回答。

戚管嚴聽了我的話,笑著說:「還真是一點都不浪費……」

這時隔壁的陽台打開了,穿著短裙的辣妹走出來,我提議說:「ㄟ,來猜猜他有沒有蘿蔔腿!」

結果今天猜拳是我輸了,等他們兩人關起窗戶,我問辣妹:「小姐,你喜歡兔子嗎?」

「喜歡啊,兔子很可愛耶!」辣妹回答。

「那你走在路上,會不會有兔子在追妳呀?」我又問

「被兔子追?為什麼?」辣妹不解。

「ㄟ……兔子喜歡吃蘿蔔啊!如果你是蘿蔔腿,就會有兔子追妳呀!」我故意這樣說。

「你……你好冷!我啊,走在路上只有豬追我!」辣妹說。

「啊?什麼意思?」我問。

「ㄏㄏ,我的雙腿又長又美,裙子 穿的又短,再踩個高跟鞋,就會有一堆像你這種豬哥一直在追著我啊!」挖哩哩,我被虧了……

〝家庭醫師幫幫忙〞

「身後有一群兔子跟著跳!」蘿蔔腿的問題似乎只是困擾東方人,於青春期發育完成定形之後就很難消除,肌肉肥大型的蘿蔔腿可能與運動過度有關,而且沒有其他運動可以消除蘿蔔腿,脂肪堆積型的蘿蔔腿則與肥胖有關,減肥或抽酯有些幫助,但效果有限。蘿蔔腿的預防遠勝於治療!建議發育中的青少女,不妨多穿著彈性襪,避免雙腿过度運動。對於已經定型的蘿蔔腿,也無須氣餒,適當的穿著打扮有助於自信心的建立。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女人真的最愛比較嗎?
女人真的最愛比較嗎?
<
女人為什麼愛看男人的手機?
女人為什麼愛看男人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