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愛看男人的手機?

女人為什麼愛看男人的手機?

經過幾天的修身養性,我終於又要在明天出擊了,剛剛我才和Susan約好明天的約會地點,線在正在做最後準備—處理手機上的簡訊。上次和Helen出去時因為忘了做這些處理,被他看見我和其他馬子甜言蜜語,他一氣之下轉身就走,害我精心計畫老半天的約會泡湯了,所以這次我要格外小心,可不能再重蹈覆轍囉!

當我忙著刪簡訊時,戚管嚴忽然驚呼一聲:「足球金童傳不倫戀情,手機簡訊互道情意,內容春色盎然……」只見他手拿雜誌,感嘆的說:「厚,外遇還能靠傳短訊的喔,這個厲害!」

「戚管嚴,你少土了!」我忍不住窺她:「你不知道現在手機能做的事,可多的呢,不但能傳短訊,還能拍照,還能錄影……可說是有聲有色呢!」

「但是這個手機的出現還真是把我們男生給害死了喔!」傅欣漢也說話了。

「為什麼?」戚管嚴問。

「你有沒有想過,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多麼的自由呀,想跟別的女生出去,馬子就永遠找不到你,他問起的時候,只要說我有事陪我媽出去買菜就好啦,哪像現在每個人都有手機,要是讓她找不到你,你就完了喔。」傅欣漢語重心長的說。

「沒錯,講到這個手機,我郝帥就頭大了!」我提到了我痛苦的經驗:「我的前一個馬子沒事就喜歡用手機傳甜言蜜語,一起拍個親密照片,花樣可多的咧!而且重點是他還不准我把裡面的簡訊刪掉,兩百多則耶。他還逼我在手機螢幕上放我們兩個的合照,天呀,多痛苦啊!」

「很好啊,我也是都把我老婆的照片放在手機裡面,表示我很愛他啊,」戚管嚴和我們不同的看法。

我忍不住反駁:「那是因為你結婚了呀,可是你想想我是誰,我郝帥耶,給別的妹看到我手機裡的照片,這還得了!」

傅欣漢也附和我說:「對吧,我就說不好吧,而且更糟的是,女生真的很喜歡看男友的手機,看看他的簡訊呀,看看他打過給誰呀,很可怕喔。」

這個戚管嚴竟然很高興的說:「對對對,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給老婆檢查手機,他說這叫做愛的機機檢查時間。」

「什麼機機?」我和傅欣漢同時問。

戚管嚴解釋說:「愛的機機呀!就是我的手機啊,老婆都叫它愛的機機,每天我回家後他都會檢查我打了幾通電話,還有打給誰?」

傅欣和驚訝的說:「天呀,你老婆也管你管的太緊了吧!」

我接著說:「唉……算了啦!他是個了無生趣的人,一定沒事的啦,哪像我……就某一天跟我馬子愛愛之後,他就躺在我的臂彎哩,順手拿起我的手機來看,結果被他看到我和別的女生一起拍的照片和互傳的簡訊……」

「什麼樣的簡訊?」戚管嚴好奇的問。

「一路順風,寶貝,我真希望我們此刻仍在你的床上纏綿。」我說出了簡訊內容:「簡訊還附上那個女的火辣穿幫照!」

「結果咧!」戚管嚴又問。

「結果,我那個時候的馬子立刻起床,甩我一巴掌,轉身走人!」

「你活該!誰叫你愛亂來,偷吃又不擦嘴!」戚管嚴竟然訓起我來了。

「唉……」我無奈的回答:「自從那次經驗之後,我就學了不少,之後只要有新的女生電話,我就給他們取一個男生的名字。而且簡訊也都是傳一些術語來代替。」

「什麼意思?」戚管嚴問。

「例如,這個剛認識的正妹叫林志伶,我就在電話簿裡寫『林總』,假如今天要出去幽會,我就會傳簡訊跟他說『林總,今天晚上要加班開會』嘿嘿,聰明吧!」

「哇,聰明聰明!」傅欣漢稱讚我說:「不過最近業者不是要發表那個什麼可以看到影像的手機嗎?我看呀,郝帥你完了喔,這是超可怕的設計,你知不知道?哪天你在外面跟別的馬子出去,你馬子打來要用影像看你的行蹤,你就完全沒辦法說謊囉!」

「真的,那還是跟我一樣乖乖的給老婆檢查機機不就好了。」戚管嚴勸我。

我回答:「你真的很沒用耶?」

當我和戚管嚴爭執不下時,隔壁辣妹又出現了。傅欣漢打斷我們說:「ㄟ,問他會不會檢查男友的手機吧!」

這次猜拳是戚管嚴輸了!

「ㄟ,你好啊!」戚管嚴先打了招呼。

「晚安!」

「你……會檢查男朋友的手機嗎?」

「我喔,不會啊!」這回答頗出乎意料之外。

「喔,你這麼信任你男友,你們一定很相愛喔!」

「喔,還好囉,因為我都叫他直接把手機帳單明細表寄到我加給我檢查,這樣我就不用天天看他手機,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呀!」

戚管嚴聽了嚇一跳,連忙說:「是喔,我瞭了,謝謝你,晚安!」

「晚安!」辣妹微笑關起窗戶。

我們三人都不禁搖頭:「太厲害了!」

〝辣妹有話說〞

女人檢查男人的手機就跟檢查他的帳單、還有發票是一樣的道理,目的很簡單,就是防止男人作怪。手機的發明真是太便利了,發票可以丟,帳單可以藏,獨獨守機,任憑你們神通在廣大,也難逃我們的法眼。就算你們刪掉所有已接來電,只要一張通話紀錄,也一定讓你們無所遁形,所以男人們,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哈哈!!

〝兩性專家幫幫忙〞

當你發現自己對愛情失去安全感,每天偷偷摸摸的檢查他的手機、發票,追問他的行蹤,你們的愛情也差不多走到盡頭了。因為當你把心思花在懷疑對方出軌,你的眼睛就只顧他犯的錯,他出的槌,完全看不見他的好,漸漸的你會變成一個討厭鬼;而他見到你只會想到你對他否定,產生的是負面情緒,兩人的關係只會越來越糟。其實,「信任」是兩人共同營造的關係,當你懷疑他出軌,最好的方式就是坦白溝通,並且設定一個信任界線。也就是說先以信任的態度對他,不要一開始就抱著碟對碟的戰鬥心態;但如果他超過尺度,始終無法改善他的行為已取得你信任,你也要明白他不是真心對你,自然也不需要在疑神疑鬼下去了。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女人穿短裙要什麼本錢?
女人穿短裙要什麼本錢?
<
女人的高潮都是假裝的嗎?
女人的高潮都是假裝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