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愛不愛戴套?

女人到底愛不愛戴套?

「親愛的 ,難道你不想不試著不戴套一次嗎?」看著KELLY那雙勾魂眼,我真的想棄械投降……不過,我郝帥可不是只有小頭發達的人喔!現在的我可是黃金單身漢哩,怎麼能因一次疏忽毀了我一生,所以在緊要關頭,我還是戴上了我的小套套……雖然這是以經過了二十四小時,但是想起昨天KELLY在床上的狂野,我還是覺得很爽,他應該很愛我吧,不然怎麼甘願冒著可能「懷孕」的危險,要跟我真槍實彈的上床哩,爽!

當我想起這件事想到流口水十,戚管嚴突然叫我:「郝帥,你是怎麼了,怎麼口水流滿地?」

「哪有?」我趕快收起放浪的情緒。

「還說沒有,我看你那付豬哥樣,是在想哪個妹妹啊?」這回連傅欣漢也虧我。

「去,去,做你們的事,別亂說。」我趕快拿起一旁的雜誌,故作鎮定的閱讀。

「厚厚厚,你們看看,知名女明星宣布懷孕,準備等小孩出生再結婚。最近是怎樣,流行先有後婚就對了!一定是開心的時候,沒戴套啦!」我忽然看到一則八卦,馬上唸給他們兩個聽。

「唉,你看,現代人就是這樣,只顧自己開心。俗話說『做愛不戴套,小孩來報到』,就是指這種啦!」傅欣漢語重心長的說。

「幸好他男朋友還肯負責,願意娶她,不然孩子多無辜啊!」這戚管嚴不虧是做爸爸的,一開始就先想到孩子。

看到戚管嚴那樣子,我忽然逗他:「ㄟ,戚管嚴,你和老婆好的時候,會戴套套嗎?」

「關你什麼事?」戚管嚴有點不悅。

「一定沒戴啦,不然怎麼會生了兩個女兒!」ㄏㄏ,傅欣漢也加入取笑的行列。

「什……什……麼東西啦!女兒是我和我老婆愛的結晶,才不是因為沒戴套套不小心中咧!愛的結晶……你們不懂啊!」戚管嚴氣的碎碎唸。

「好啦,我不懂啦,你最懂啦!不過,說真的,我和女友們愛愛的時候,還真的不喜歡戴,你們不覺得多了一層東西,感覺就是不太對,不喜歡」看到他氣呼呼的,我趕快轉移話題。

「你們怎麼這麼自私,為了自己快樂,不管女生的感受,你沒看過電視廣告?『你不套招,我不過招。』」戚管嚴說得好認真,還比起跆拳道的手勢哩。

「哈哈!」我和傅欣漢也學他的筆劃動作。

「笑……笑什麼?」戚管嚴問我們。

傅欣漢回答:「唉,聽你這麼說,就表示你不懂女人。其實女人對保險套是有複雜的情結。」

「什麼複雜的情結啊?」

「我問你,你挖鼻孔的時候,是喜歡包著衛生紙挖,還是直接用手挖?」傅欣漢問戚管嚴。

「當然是直接用手挖比較舒服啊!」

「那就對了,包著衛生紙挖,安全衛生,但是不包衛生紙又比較舒服。對女人來說,也是依樣阿,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是喜歡那種身體直接接觸、溫熱、親密的感覺啊!」這回傅欣漢說的真有理。

「也是啦!」戚管嚴也贊同。

「不過,」這回輪到我說話了:「不喜歡歸不喜歡,再怎麼樣,我還是會戴!」

「為什麼?」

「廢話,萬一對方懷孕怎麼半?我是黃金單身漢ㄟ,可不想這麼早被綁住。」我白了戚管嚴一眼。

「那可不一定,你以為演藝圈那麼多先有後婚事怎麼回事?你不想結,女生想結,他就偷偷在你套套撮幾個洞,一樣,中!」傅欣漢針對我的話,提出反駁。

「哈哈哈,一樣中啦!」戚管嚴也在笑我。

「笑個屁!」我很不爽。

碰!辣妹的窗戶又打開了,他深深吸了一口氣。這回輪到傅欣漢說:「ㄟㄟㄟ,你們猜他喜不喜歡套招啊?問問,問問!」

戚管嚴猜拳輸了,我和傅欣漢把門關上。

戚管嚴先開口:「ㄟ……妹妹,你好啊!」

「你好呀!」

「嗯……ㄟ……啊……我問你阿,你喜歡套招嗎?」

「什麼套招啊?打跆拳道啊?」辣妹完全不懂他在問什麼。

「ㄟ……不是啦,是……你和男朋友相好時,你喜不喜歡他戴小套套啊?」

「套什麼套?干你屁事啊!你自己女兒連生兩個,你喜歡戴套嗎?」辣妹回答真勁爆。

只見戚管嚴從臉一路紅到脖子,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辣妹有話說〃●

儘管市面上的「保險套」產品標榜一個比一個薄,感覺上總是沒有肉體接觸來的真實,如果你們男生也像我們女生一樣專情,不隨便打野食的話,那也不是非戴保險套不可。但是如果你們問我的感覺,我的確覺得男士們戴保險套對我們女生是種保障。除了預防某些疾病外,你們戴上小套套,總比我們放「子宮帽」方便,也比我們吃避孕藥來的健康,所以「愛我們,請戴保險套」!

〃家庭醫師幫幫忙〃

很多男性朋友對於套套非常排斥,理由是坐起來像「隔靴搔癢」,缺乏親密接觸那種真槍實彈的臨場感,但是許多研究顯示:避孕的方法有很多種,保險套的避孕成功率雖然比不上口服避孕藥的長期副作用,保險套避孕仍是最健康、安全的方法。而且小套套還有預防性傳染病的好處,對於劈腿族來講更是一項生活必需品。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女人的高潮都是假裝的嗎?
女人的高潮都是假裝的嗎?
<
女人到底愛不愛看A片?
女人到底愛不愛看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