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高潮都是假裝的嗎?

女人的高潮都是假裝的嗎?

說起「高潮」你們會想起什麼?是戲劇最精采的橋段,或是職場上的人事鬥爭?

是人生精采的經歷,還是一段旅途的冒險?ㄏㄏ,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覺得我在廢話,這裡所說的高潮,就是……我們都知道的那個……,就是「那個」高潮嘛!我們男人有做就有高潮,可是聽說女人壓,多半都是假的呦!今天的新聞就有這麼一則:

「根據研究,有三成以上的女性從未體驗過性高潮的滋味……」戚管嚴讀這篇新聞時,狐疑的問:「這調查是真的還假的?」

我也贊同的說:「對啊,這是騙人的吧!我怎麼覺得我每次的對手都有達到高潮的感覺啊!」

此時,傅欣漢卻不以為然的說:「女人的高潮是可以假裝的!」

我酸酸的說:「呦!不愧是傅欣漢喔!但你怎麼知道女生的高潮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年輕人裝就是年輕人,嫩。根據我研究,女生如果真的會高潮的話,他的呼吸就會混亂而急促,而且鼻孔和嘴會出現間斷式的張閉,最後身體會輕微的顫抖,而且身體還會僵硬。瞭了吧!」傅欣漢又趁機訓了我一頓。

於是我說:「聽你這樣講,反正我們就是要把女生稿的像魚缸裡的金魚一樣就是了,什麼嘛!還嘴巴間斷式張閉勒!」

「我是說真的啦!」傅欣漢急著解釋。

「ㄟ……戚管嚴,怎麼都不說話,你老婆該不會從來都沒有高潮過吧?」我話鋒一轉對著戚管嚴說。

「誰說的,我老婆從來不抱怨!而且高潮就高潮嘛,幹麻還要裝咧?」戚管嚴不高興的回答。

「你們真的很淺耶,你想想看,你的老婆忙了一天回到家哩,好不容易可以躺在床上,好好休息,還要應付我們男人的獸慾,又怕拒絕傷了你的尊嚴,只好隨便應付一下,假裝高潮了,這樣你就可以放過他,讓他睡覺去了!」傅欣漢說的好像很了解女人似的。

「真的有哪麼慘嗎?照你這樣說,我每次愛愛的時候,用盡所有絕招想討好對方,他也不一定會有高潮就對了,唉……真是白費力氣。」唉,聽到實話令我洩氣。

「才不是這樣咧,我老婆每次都會跟我說,只要有愛愛就會高潮,只要他感覺的到我是愛她的,就一定會有高潮!」戚管嚴忍不住插嘴了。

「還好上帝是公平的,女人雖然不一定有高潮,但一來就可以好幾次,甚至可以持續數十秒,男人的高潮雖然只有幾秒鐘,但只要有做就一定會有。」傅欣漢也發表他的看法。

「照你這樣說,女人的高潮不就可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喔,這麼high喔!」我好羨慕哩。

「你沒聽過一句成語嗎?高潮迭起!就是指女人的高潮啊!」看傅欣漢說的振振有詞的樣子,好像真的一樣。

「真的是這樣嗎?不是吧!」這次輪到戚管嚴不懂了。

「唉喲!你不懂啦!」傅欣漢一時語塞,只好呼巄一下。

就在這尷尬時刻,辣妹有開窗相救了。我馬上說:「ㄟ,要不要問問他對於高潮的看法啊?」

老規矩,我們又猜拳了,這次是傅欣漢輸。我和戚管嚴關上出窗戶。

「hi,小姐你好呀!」

「你好。」

「想問你一件事情喔……ㄟ……你有交男朋友喔……」

「嗯嗯,有呀。」

「嗯,我現在就醫學的角度跟你討論一件事,你跟你男友愛愛的時候呀……你……會不會有高潮壓?」

「唉,你們這些男人真的很無聊耶,每次做完愛後都很喜歡問『剛剛你有到嗎?』到時麼呀,到了又怎樣,不到又怎樣,不到你們還能再來一次嗎?不說了,我要睡了。」辣妹說完就關上窗戶。

傅欣漢愣了好一會兒,忽然大聲說:「誰說不行?你要幾次我都行……」

我和戚管嚴則是笑到在地上打滾。

〝辣妹有話說〞

說到高潮,你們男人真的很無聊,每次做完到一定要問:「你剛剛有高潮嗎?」說有,你們就得意;說沒有,你們就會很受傷或是一付不信的樣子,如果不信,幹麻還問我們,當有不就結了。女人嘛,本來就是要用慢火墩,只要你們多注意我們的感覺,前戲稍微長一點,完事之後不要馬上轉身就睡,就算偶爾沒有達到高潮,我們仍然會覺得滿足,笨男人,懂嗎?

〝家庭醫師幫幫忙〞

如何判定女人達到高潮?研究顯示:「聲音可以假裝!生理反應是沒辦法騙人的,女人達到高潮的過程中會出現呼吸急促、心跳上升、血壓上升、出汗反應、乳房與陰核勃起、皮膚潮紅起丘疹〈性潮紅〉、臉部扭曲、手足經攣、全身肌肉收縮的反應。達到高潮之後,陰道不自主的收縮、小陰唇充血變深紅、皮膚潮紅慢慢消失。」然而女性高潮是需要經驗累積的,不像男生與生俱來就會射精,所以為了討好另一半,長時間互相學習摸索也增添了許多性愛神秘感,不是嗎?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女人為什麼愛看男人的手機?
女人為什麼愛看男人的手機?
<
女人到底愛不愛戴套?
女人到底愛不愛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