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認為酒店經紀的素質染上了

 

經紀公司認為酒店經紀的素質染上了

酒店經紀染上了酒店上班一些神秘的色彩,經紀公司相對的也讓酒店經紀的客源大量減少。

目前整個酒場的客源大約有八成是酒店上班小姐,百分之二十才是公關口中的良家婦女。

由於酒店經紀的酒店上班小姐通常都在半夜三點才下班

為了配合這些酒店上班小姐的作息,所以男公關酒店經紀也一直將營業時間挪後。

公關的收入,除了來自酒店上班時的檯費外。

通常如果客人覺得玩得開心,或是在某些特別節日時(例如生日),也會賞給公關或乾部幾杯大酒,而這些賞金就是由公司和公關對分。

在酒店經紀上班與一般商店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酒店經紀可以讓客人簽帳

也就是客人不用先付帳,可以在一段時間之內將錢結清就好。

 

因為這樣的習慣,使得酒店經紀男公關在某個程度上必須承擔背單(客人倒帳)的風險。

因為這些未付帳的簽單,全部都必須由公關自己全權負責。

所以有許多懷抱著男公關這個行業可以一夜致富夢想的人,往往還沒有賺到錢,酒店打工反而背了一屁股債離開。

另外,由於目前的客人,使得酒店經紀染上了酒店上班一些神秘的色彩。

以酒店經紀和舞廳的小姐為主,許多男公關酒店經紀為了吸引客源。

必須到一般以女性服務為主的酒店經紀消費「打公關」吸引酒店經紀的女客人來男公關酒店經紀消費。

 
這使得男公關酒店經紀與女公關酒店經紀形成了一個互利的循環系統。

有時男公關要到一般酒店經紀消費,而女公關則是他們這個的主要客源。

這個現像是這個圈子中,相當有趣的特有文化。

雖然在男公關酒店經紀偶爾有男性出入,但這些男性通常是應女性友人的要求,或是帶朋友來捧場的性質。

目前在台灣的男公關店,酒店上班仍是以服務女性為主。

在這個部分,我一直在訪談的過程中聽到酒店經紀男公關發表類似的意見。

他們認為酒店經紀的素質,不論是在外貌、穿著、談吐等方面,都較舞場公關略勝一籌。

而且也對自己頗為自傲。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台北酒店ktv、台北酒店消費、酒店經紀
<
酒店工作應該怎麼找?
酒店工作應該怎麼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