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工作與酒店工作有什麼不同

傳播工作與酒店工作有什麼不同傳播小姐與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其實大同小異,但在工作內容以外卻有許多的大不同,我來為各位做出2者不同的差異性,給各位做個比較吧!1.薪水 ...

傳播工作與酒店工作有什麼不同
傳播小姐與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其實大同小異,但在工作內容以外卻有許多的大不同,我來為各位做出2者不同的差異性,給各位做個比較吧!
傳播工作與酒店工作有什麼不同
  1.薪水差別
傳播)的薪水有當天做當天領也有週領的,但一般都是以日領居多,而薪資每小時都約在750至800左右(台北微信支援版一小時900$不含車資),薪資多寡會以點檯做增加。(禮服酒店)的薪水絕大多數都是檔領(7天或10天,依每店酒店規定而不同),但新到職的公關店家會給予方便,可以隔日領薪水,而薪資每小時約840到1200不等,(薪資會依每檔出勤率做分配上的越多天抽成越高)但如果不加訂桌、進場或是總節數加給去算的話,普遍最高都約在每小時1000左右。
2.上班時間
傳播)上班時間十分的彈性,都是約晚上9點後才上班,幾乎都是想上就去上,想下班的話只要下檯就可以隨時下班,不會要求幾點到上班或是幾點才能下班,甚至想去就去想休假就在家休息。(禮服酒店)上班時間下午約13:00就開始有班可以上,上、下班會要求打卡,而每日上班時間都是7至8小時(依每間酒店規定而不同),每檔店家都會有排假的日期,一但排下一檔要上班的天數,如沒任何重大原因,都必須要出勤,若沒出勤會被公司要求自買全場(意指自已買自已當天未到公司的時間)。

修圖

修圖
3.傳播與酒店的安全性
叫(傳播)小姐的客人層次很廣泛,會有搖頭客,要請小姐去陪搖頭的,當然也是有很單純的陪唱歌喝酒工作,環境十分的複雜,不單單只在KTV內服務,甚至有的會被外叫到汽車旅館、客人家中,甚至任何能夠陪客人玩樂的地方都有可能,但特殊工作場地的話,
一般都是要跟馬伕有熟才可能會送小姐去那裡,假設傳播小姐在KTV內服務的話,店內的服務生 只有客人在按服務鈴的情況下才可能會進包廂服務,而馬伕也只有在小姐坐檯時間要到了才會進包廂詢問客人是否要續番,一般馬伕會教育小姐如果遇到什麼狀況就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會進包廂處理!
但客人對小姐無理或下藥,基本上是處於求救無門的狀況,沒有人能當下幫助危機處理,只能靠妹妹自己隨機應變,
不像酒店內有幹部、行政、少爺、甚至安管,遇到什麼事情,當下能立即處理,較為安全。(禮服酒店)小姐的工作環境都是固定在自已的酒店裡服務,除非有關係企業的店內小姐不足的情況會有外調,不然的話幾乎都是在自已的店內上班,
而店內的少爺、幹部都會不定時進包廂內服務,並且會有巡包的幹部瞭解現在包廂內的狀況!
如果小姐酒醉了,一般幹部都會幫客人換小姐,讓酒醉的小姐回休息室休息,所以在酒店上班,店家給予的保障除了客源之外,更保障公關們在店內的安全,畢竟酒店保護公關的招牌若是搞砸了,傳了出去這間酒店就不用再營業了。
4.消費客群
傳播)消費客群的年齡都較輕,消費實力好的也是有,但是不會說非常的多,甚至學生階級的都可能常常到KTV消費叫傳播。(禮服酒店)消費客群的年齡都是有經濟能力的居多(意思就是有點年紀的居多),因為酒店消費動輒好幾萬在買單,所以不是一般上班族能夠吃的消的,當然也是有消費較便宜的酒店,但這種酒店都屬於規模較小的小型酒店。
最近有好多人都問:「有不脫不秀的酒店嗎?」當然有囉!
配合的店家都是大型的高級商務酒店,這種類型的酒店都是禮服酒店,消費的客層素質也都比較好,而且酒店也都規定禁止店內公關脫衣陪酒,如有違規者都會被開除,所以別擔心有沒有酒店是不用脫跟秀的哦!不脫不秀的酒店那客人要幹麼?
一般聽到說有不脫不秀的酒店後,都會問:「那不脫不秀的話,客人跟公關都在幹麼啊?」其實到這種大型酒店消費的客人,多數以洽商、談事情居多,所以公關在包廂內只需要做一般的桌面服務(清煙灰缸、點煙、倒酒等等…)然後跟客人聊天、唱歌、玩一些互動遊戲,所以不用再擔心客人來不脫的酒店要幹麼的哦。
要知道不是每間酒店都一定是脫衣陪酒的工作哦
分別有: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這三類!禮服店
禮服店型態的酒店,在店內的公關們所穿著的服裝都是以禮服為主,有的會限制只穿小禮服,當然有的不會限制,只要是穿禮服就可以。便服店
便服店型態的酒店,在店內的公關們上班穿著的服裝較不受公司限制,可自已搭配出有自已風格的服裝上班即可,但店家還是會限制某些材質或款示的服裝是不能穿的。制服店 (台北名稱公主店)
制服店型態的酒店,在店內的公關們上班穿著的服裝都是由酒店統一訂製的服裝,一般這種制服店都會以較清涼的服裝為主。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客人怎麼找傳播-KTV怎麼約妹
客人怎麼找傳播-KTV怎麼約妹
<
酒促、傳播小姐、酒店這三種工作其實服務內容都差不多
酒促、傳播小姐、酒店這三種工作其實服務內容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