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

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


酒店兼職-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
  

在酒店種類中,小姐賺最多的就是制服店了。因為只是要”敢”一個字,不管便服店還是制服店,工作內容是差不多的,只是便服店不需要跳舞,制服店要跳舞。

可是在酒店的工作內容裡面,制服店工作內容最簡單:聊天、哈拉、唱歌,幫客人點歌、倒酒、聽客人說廢話,讓客人不要發呆,告訴客人廁所在哪之類的。桌面清潔,玩遊戲、划拳、跳舞,門檻也比較低,外表普通~就可以了~不強迫外出~絕對不逼迫~選擇對的經紀人~上班前會教導許多知識、手挽讓你懂的應對客人。

一個月正常上班最少都有15萬以上,上班時間也很彈性,可以兼職,目前急徵數名制服妹妹。

※本公司絕對是正派經營,提供不錯的工作待遇,幫助一些有學貸徎經濟負擔較大的朋友。

讓這些朋友不但可以解決經濟的問題,也可以不需浪費時間,改善生活品質~!

 如果你已經嘗試過許多不平等工作待遇的朋友們,或是上班時數與薪資待遇不成正比的朋友們。

假如你已不想再過著每個月,月薪不超過三萬的工作,請給自己一個轉換工作跑道的機會吧!!

本公司也幫過不少有以上問題的朋友,所以更希望也能夠幫得上你的忙囉!!

PS:各大專科院校在校生…工讀生…已婚或單親的年輕女性也可以上班喔!!

關於我們:
1.  工作環境高雅時尚,無業積壓力,無脫秀喝酒壓力,高層次會員制客源,工作輕鬆。
2.  新進無經驗同仁於適應期均有專人全程陪同輔導3天以上。免費專業指導彩妝美儀、社交禮儀,並提供優質套房給有需求者。公司員工急難救助基金可提供有困難者最大援助。
3.  制度完備,有強大的保姆群照顧員工生活及心理輔導。
4.  體系多元化,可供員工自由選擇。管理人性化,整個公司就是一個大家庭。

本公司絕對{公正}{公開}{公平}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本公司所應徵的絕對沒有簽署任何合約~以及強押個人薪水~
請各位大可放心~應徵者絕對保密~

PS:求職陷阱多,凡是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要懂的保護自己 
求職注意事項:

(1)凡是交代不清不楚
             (2)還沒上班就要先繳交費用
             (3)要求簽合約
             (4)上班押證件
             (5)無合法執照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請撥打以下電話
提供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在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假日打工、暑期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等工作
諮詢專線(24H):0909-999-065
LINE :kissshout
WeChat:kissshout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點選下面Wechat或Line圖片跟客服線上對話

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    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   制服酒店的問題與基本常識內容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何謂酒店幹部?
何謂酒店幹部?
<
酒店小姐上班嚴禁跟現場少爺、幹部交往
酒店小姐上班嚴禁跟現場少爺、幹部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