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選擇經紀人注意事項

酒店小姐選擇經紀人注意事項

 酒店業到處都是酒店經紀人,那麼多經紀人,每個都說自己是最好的那在選擇酒店經紀人的時候 必須注意哪些重點呢??

1、酒店經紀應以誠信為本:只要是關於小姐薪資一定帳目清楚〞,不可以讓小姐領不到或藉故亂扣錢等等…。 

2、酒店經紀應以專業為基礎:酒店經紀必須有〝非常多〞配合的店家 才能讓小姐選擇〝適合〞自已的店家,舉例來說:如果某店家小姐素質屬於〝中等〞的話 那只要將中上等級的小姐放在這間店,一定可以讓小姐賺到很多錢;只要班上的好,店家也會對小姐比較寵愛。 酒店經紀必須瞭解酒店內所有大、小事務及店家運作的模式, 才能用最妥善的方式,為小姐處理各式各樣的問題,讓小姐沒有後顧之憂,專心上班賺錢。  

3、酒店經紀應積極爭取酒店小姐的福利保障酒店小姐上班的安全,必須在小姐到酒店上班後, 給予細心的照料,而不是讓小姐到酒店上檔後而置之不理,發小姐薪水的時候才出現。

4、酒店經紀必須有過人的耐心,小姐上班有任何問題要耐心教導。  

5、酒店經紀公司必須有健全的制度、多年的經驗,才能給予最妥善的照顧、最安全的保障及最佳的學習環境。  以上是優質酒店經紀需要具備的基本條件。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踏入酒店其實沒這麼恐怖
踏入酒店其實沒這麼恐怖
<
我酒量很差, 可以不喝酒嗎?
我酒量很差, 可以不喝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