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妳該甩掉的雞肋男

10種妳該甩掉的雞肋男

面對男人,女人總是少了一根筋,寧願死咬著一根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也不懂得下一位會更好的道理。戀愛中的女人雖然盲目的,但是眼睛糊到蛤仔肉,可就一點也不浪漫了。柯夢要提醒妳哪些是妳該甩掉的雞肋男人,勇於踢開不怎樣的Mr. Wrong,真命天子才會出現!


1.愛搞曖昧的好好先生


狀況︰他覺得自己是萬人迷,稍微一眨眼,路人都抵擋不了他的電力;幻想自己是大英雄,只要有人房間裡的電腦壞掉,他都責無旁貸一定要趕過去修;他最有紳士風度,接送女生上下班是他的天命也是他的義務。雖然有了女朋友,他還常常對外宣稱自己是單身(怕別人心碎)。他不善於拒絕,是個好好先生……不過,能夠享受到他體貼溫柔的女人,全世界可不只妳一個!


妳可能會碰到︰這實在是太辛苦了!妳又要忙著查他簡訊,又要偷看他MSN的對話紀錄,還要像偵探一樣追蹤他的行程,像褓母一樣管好他的那話兒。每次跟妳出去約會,他總是有接不完的電話或簡訊,要不然就是……乾脆關靜音。


如何甩掉他︰他的成就感來自女生那種「我需要你」的求救訊號,最享受幫女生打完蟑螂之後,女生對他投以那種崇拜的眼神。如果這已經到了妳忍耐的極限,那妳不妨表現出自信的那一面,換電燈泡、修馬桶、上下班,全部「我自己來」!失去了英雄主義式的成就感,他就會改去拯救別的「沒他會死」的笨女人啦!


2.危險壞男人


狀況︰如果妳是《神鬼奇航》裡的綺拉奈特莉,碰上壞壞的浪子強尼戴普,想要拋棄帥氣又痴心的奧蘭多布魯,那麼,妳最好先冷靜地衡量一下輕重。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明明我們身邊就有可靠安穩的對象,明明就可以當個安分守己的家庭主婦,但如果有一天突然小混混騎台重型機車要妳跟他一起亡命天涯……這種浪漫,還真是難以招架啊!

妳可能會碰到︰首先妳必須先認清一件事實︰他是好玩伴、好情人,但絕對不是一個好丈夫。在一起幾個禮拜可能很刺激、很好玩,但是幾年後妳就會發現,這種戀情原來這麼禁不起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摧殘,一但被現實潑了冷水,狼狽不堪的模樣就會讓妳懷念起那個被妳拋棄的居家好男孩了。


如何甩掉他︰危險男人都有一種「惡作劇」的心理──妳愈乖,他愈想逗妳。讓良家婦女把行李款款跟他走,然後呢?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我倆沒有明天」的戲碼通常演到揚長而去就結束,沒有人曾經告訴妳接下來的情節會有多殘忍。讓我們來告訴妳吧:跟壞男孩在一起妳必須有一種覺悟,有一天,這種天使拯救惡魔的戲碼將不再浪漫,現實的折磨將讓你們過著整天不是吵架就是哭鬧的生活。如果妳沒有打算過這種到了12點灰姑娘就變黃臉婆的悲慘生活的話………夜深了,還是趕快回家吧!


3.貶低別人襯托自己的自戀狂


狀況︰他不知是哪來的自信,總是覺得自己最帥最有型,花了比妳還多的治裝費打扮自己,還要逼妳一直說一些稱讚他的話來證明自己的品味。但他同時又吝於給妳讚美,好像他是紓尊降貴,才勉強跟妳湊作對。在他看來,全世界的女生都該愛他,至於那些沒有愛上他的女生,他只能說她們︰品味超差。


妳可能會碰到︰一直要扮演讚美他的小影迷,讓妳有點厭煩了。有時候說著好帥好帥,卻發現自己根本言不由衷。而他回報妳的總是無情的打擊,讓妳對自己失去信心、懷疑自己,心裡不禁OS︰「老娘真的有這麼配不上你嗎?」


如何甩掉他︰在他面前瘋狂稱讚別人。聰明的妳應該知道,他的內心裡其實住了一個自卑的小孩,一直貶低別人的原因就是為了要證明自己的價值。所以成功甩掉他最棒的方法,就是停止再當他的啦啦隊了!給他中肯的建議,告訴他殘酷的事實,當他無法在女友身上獲得成就感,就會去尋找下一個能滿足他活在謊言世界的啦啦隊長啦。

★強尼小語★

在網路上看到滿好玩的~~~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女人,有時候也可以借肩膀讓男人靠。
女人,有時候也可以借肩膀讓男人靠。
<
10大做愛好去處?!
10大做愛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