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愛還是想上床?

到底是愛還是想上床?

公車上常出現一些盯著你瞧的男人類,尤其是五十歲左右的,因為他們老是一副欲求不滿的嘴臉光明正大的對你上下打量,回瞪到眼睛都快凸出來了他們也不怕,好像年紀大就豁出去一樣,臉皮有夠厚的。

不論如何,強尼覺得男人要有氣度,就算心裡的慾火已經憋到快爆了,也要學會用巧妙而浪漫的方式表達出來,否則豈不太糟踏我們女性同胞的格調嗎?

不認同的眾家姐妹們,趕快留言來罵我!我等你。不過在罵我之前,強尼還是要雞婆的告訴大家如何透視男人的慾望。

〝即使對心儀的對象也一樣,在奉獻之前,先學會保護自己〞

問題:還沒與他發生關係時,如何避免殘忍的第一次?

1.就是不給他

因為,沒做過愛的男人可能是清心寡慾的,可是一但讓他嘗試過一次性愛的美妙,他就會食髓知味、一次接一次;所以,乾脆表明態度,不跟他發生關係,家長彼此探索的時間,讓了解加深,也讓初體驗自然而然甜蜜的發生。

2.切勿一對多

如果有一群男子集體約你單獨外出,他們抱有非法企圖之心就昭彰可辯,除非你不界議之後發生的不可預期的後果,否則千萬不要單身赴會,當心小羊入狼群。

3.小心酒醉男

酒宴上的邀約不可應答,尤其是對方已經有點醉意的那種,否則後果通常是我們自行負擔。事情發生了,他們可以說喝了酒,意識不清醒來搪塞,哪沒喝酒且清醒的你呢?有什麼藉口解釋自己的委屈?到時候只能啞巴吃黃蓮,投訴無門。

4.不要怕失去

如果他對你是認真的,即使你拒絕了他的要求,他也會耐心等到你點頭,千萬別因為怕失去而不敢說不,也別因為焦急而自亂陣腳。下次如果你愛的男人跟你說:「愛我就給我吧!」這種老掉牙騙小孩的話,不要哭,直接給他一巴掌比較快!

5.不信激將法

如果他只想跟你玩玩,會不惜在言語上對你施加壓力,並不斷引誘你上床。如果為了賭一時的氣魄,證明自己有膽量夠開放,那麼日後你要用多少悔恨來彌補這個為了賭一口氣的遺憾,就很難計算了。

問題:『已經把自己給了他時,如何判斷他是否真心?』

1.挑剔你的身材

如果他看過你的裸體,對你的身材頗為挑剔、甚至說影響了性慾,更過分的還要拿前女友來跟你做比較,讓你產生自卑感,那麼趕快把衣服穿起來分手吧!他並不是真的愛你,與你做愛時也不考慮你的感受、想辦法來滿足你,他只是個自私自利了色胚,不值得你浪費愛情在他身上。

2.做完倒頭就睡

做完愛後,如果他會緊緊牽著你的手、把你摟在懷中或讓你躺在他手臂上睡去,那麼可以確定他是真心與你交往;這是男人表示感謝的方式,代表他愛的是你與他合而為一的感受,而不單純是幸遇。反之,如果他在溫存過後倒頭就睡,讓你一個人洗澡,甚至還要幫他料理「後事」,那麼我必須向你投以無限憐憫。

3.立刻發表高問

他常在了事後跟你說:「跟你上床真舒服。」之類的話嗎?若是,那麼他有可能只把你當作很好的性伴侶,這跟愛你有一段認知差距喔!建議你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動作中,多花點心思探測他的真心度。

4.第三者不安全

男人外遇通常是無心之過,別太忽略男人對家庭的重視度;尤其是事業有成的男人,他們會為情婦拋妻棄子抵抗社會輿論的機率小之又小。若你正好是人家的第三者,最好要做好隨時目送他離去的心理準備;玩玩可以,投入全部就是自己造孽怨不得人了。

〝強尼小八卦〞

男人表現在愛不愛的行為上,通常是極為簡單而直接的,為什麼還是有許多姐妹被傷害哭的像個淚人兒?不是因為他們看不出來,而是他們故意視而不見,麻痺裝笨,拼命為對方找理由,不懂得保護自己,這是女人最笨的一點!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妳跟他之間的第3者~~情趣用品
妳跟他之間的第3者~~情趣用品
<
刺青真的很性感嗎 ?
刺青真的很性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