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最愛..女人胸前那抹小紅桃嗎?

男人真的最愛..女人胸前那抹小紅桃嗎?

熱浪襲人,這幾天天氣都熱的不得了,我剛忙完手邊的工作,一身疲倦的回到家,梳洗之後,端著冰涼的飲料,打開陽台的窗戶,看到傅欣漢和戚管嚴都在忙著,他們趁著夜晚比較清涼,一個在陽台上澆花,另依個則在陽台上晾衣服,兩個人都忙著手邊的工作,沒有說話,於是我拿起今天的報紙,站在窗邊讀了起來。

「你怎麼現在才出現?」戚管嚴忍不住問道。

「今天忙死了,才剛到家,你沒看到我手上的報紙嗎?我現在才有空讀勒」我揚了揚手上的報紙回答。

說完,我專心翻著報紙,忽然一則新聞引起我的注意,我忍不住發說「喔,喔,喔」的聲音。

「我說郝帥啊!你在喔什麼喔啊?聽起來很噁心耶……」戚管嚴看著我,表情很奇怪。

「對呀!莫名奇妙。」傅欣漢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難道你們都沒看今天的報紙嗎?知名暢銷女作家兼主持人,代言乳暈美白霜耶!」真奇怪,他們是沒看新聞嗎?怎麼還問我。

「這很奇怪嗎?」戚管嚴繼續問。

「哀喲!就是這張照片啦!你看,這張他在記者會中的照片,好像激突耶!」我指著照片,秀給戚管嚴看。

「激突,什麼激突啊」戚管嚴瞇著眼,一付聽不懂的樣子。

「所以說你根本就不懂嘛!」我ㄧ臉不屑的說「知名女作家類似激突的照片,這可不是天天有喔,ㄏㄏ……」我懶的理他,繼續看我的報紙。

戚管嚴忽然恍然大悟的說:「喔!激突……那,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哪……小心看,不要給我折到了……」我把報紙遞給戚管嚴。

「好啦!」戚管嚴接過我手中的報紙,專心的看著。

「唉呦,你們真是小朋友耶,不過就是激突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傅欣漢又一付老大語氣了。

「是,是,是,傅哥是老江湖,失敬失敬!」我撇了一下嘴,不打算繼續鬥嘴下去。

忽然,戚管嚴抬起頭來,一臉狐疑的問我:「郝帥,怎麼這個記者會上的模特兒胸部上有胎記?有點醜耶!」

我把報紙接過來,仔細看了一下說:「胎你個大頭啦!那是乳暈!」我用報紙敲一下戚管嚴的頭。

「乳暈?不是吧!」戚管嚴結疤的說:「顏色怎麼那麼像我老婆燉湯用的黑棗啊?」

「是啊,臉這麼正,至少也有八十分,可惜……那個顏色太深了,扣二十分。」我搖搖頭說。

「可是,」戚管嚴訕訕的說:「一般男人不是只在乎大小,顏色應該還在其次吧?」

「厚,你想想看,如果你去買水果,外表明明看起來好好的,結果一切開,裡面是黑的,你難道不會覺得很幹嗎?」

「唉呦,小朋友!」傅欣漢又開始發表意見了:「顏色深淺倒在其次,主要是那個範圍,不要弄到好像去拔過罐的就好了啦!」

「啊,拔罐?不是吧?」戚管嚴一付驚訝的樣子,我則是想到就覺得噁心。

「所以我說嘛!女生如暈的顏色跟大小絕對會影響男生的性欲,要不然生日蛋糕上幹麻要放櫻桃不放黑棗,因為櫻桃看起來比較好吃啊!」我發表我個人獨特見解。

「其實我覺得……燈關起來還不是都差不多,不是嗎?」戚管嚴說。

「哇靠,我之前還遇過長毛的,而且還……吃到毛……人世間最悲慘的是莫過於此啊!」我哀嚎著。

傅欣漢聽了則噁心的說:「呸呸,什麼啊!」

正當我們熱烈討論之十,隔壁辣妹穿著性感睡衣,拿著飲料走出來,我們三個大男人立刻停止討論,目不轉睛的看著他。我問:「這麼正的妹什麼時候搬來的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老婆說她好像是空姐ㄟ,上個星期搬來。」戚管嚴小聲的說。

「喔!」我和傅欣漢恍然大悟的應著。接著,我們三人使了個眼色,就猜起拳來,結果今天是戚管嚴猜輸,我們兩人就迅速關起窗戶,臉貼在陽台窗戶旁,等著看好戲。

「小姐……」戚管嚴結巴的說:「今天天氣很好喔。」

辣妹微笑的回答:「是啊!」

「ㄟ……嗯……你今天……有吃……黑棗嗎?」辣妹楊起眉,不解的看著他。

「不不不,其實我是想請問你,你那個……那個……是什麼顏色的?」

「什麼?」

「我是說,請問你乳暈是什麼顏色啦?」戚管嚴低下頭,大聲說出。

「關你屁事啊!你媽什麼顏色,我就什麼顏色……神經病!」辣妹氣的把飲料潑向戚管嚴,轉上關上窗子。

我和傅欣漢大笑的打開窗戶說:「你媽是什麼顏色啊?」

「我媽什麼顏色,關你們屁事啊?哼!」戚管嚴氣的轉進屋去了,留下我和傅欣漢笑的快岔氣了。

“辣妹有話說”

你們男人真是無聊又是計較我們乳房大不大,又是計較我們乳暈黑不嘿,還說因為我們的乳暈顏色太深,是性生活平繁或縱欲過度導致的。你們到底有沒有知識阿,當我們年紀越來越大,或因為懷孕哺乳時,乳暈本來就會變大變嘿,你們怎麼不看看你們自己的乳頭是什麼顏色?爽都你們在爽,膩了就隨便找藉口。我看啊,哼哼,你們才是縱欲過度的動物吧。

“家庭醫師幫幫忙”

每個女人乳暈的大小顏色都不同,整形醫師表示最美的乳暈直徑應該三至五公分、五十元硬幣內,顏色以粉紅色為佳。而且隨著體質變化、年齡增長、懷孕授乳,亦隨年齡漸長變為黑褐色;會出現顏色加深,這是母姓與赫爾蒙綜合影響之下的結果。少數年輕女性的乳暈過大過嘿,類似懷孕後的狀態,甚至會被誤解為淫蕩或不貞潔,這是不公平的,因為乳暈顏色形狀不可直接與年齡畫上等號。而乳暈深淺,大小,根性欲完全沒有關係。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身上多出來的毛,該不該刮?
身上多出來的毛,該不該刮?
<
男人真的只愛大奶嗎?
男人真的只愛大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