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大錯特錯的性觀念?

五種大錯特錯的性觀念?

【五種大錯特錯的性觀念】

你是不是也有些姐妹身經百戰,閱人無數,
感情世界之豐富常把你嚇得目瞪口呆。其實,有實務經驗的人,
不代表理論觀念就一定正確唷!她號稱性大學師?
金賽夫人?她對性知識嘹如指掌,無所不曉?請他答對這五題日後再自誇吧!

一、接吻時互吐口水是很不衛生的,既臭又噁心,對身體一點好處也沒有?

你知道方文琳不用貴貴的SKⅡ也能保持完美肌膚的秘方為何嗎?是拼命往臉上吐抹口水。其實口水在未接觸到空氣之前是無臭無味的,而且極有助於健康的,口水多的人往往身體比較健康,也比較樂觀;所以,如果你和他接吻時口水不斷湧出,那是件值得恭喜的事,表示你們身體都很健康。

口水同時是治療皮膚的良藥,對另美容界頭痛的脂漏性皮膚炎、黑斑、疤痕等都是目前最有效的藥方。而且,若你們互相嫌棄彼此口水,那麼這段感情路恐怕也挺難維持的。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吸允他的口水,因為他有嚴重口臭,那就想辦法改正他的口腔清潔習慣吧!別讓這點小麻煩破壞了你們最幸福的私密生活。

二、阿拿達第一次看見我的『小妹妹』,看他那麼好奇,就讓他仔細研究、把玩個夠吧?

很多男生在初次看見女孩子的性器時,都會異常興奮而好奇,尤其是新婚的小夫妻,老公總會把老婆的秘密花叢層層剝開,盡情用雙手探索,以為可以增添性愛樂趣,而老婆更是溫柔體貼的順他的意,任他玩弄。

其實,這是對性器極具傷害性的,尤其是當陰唇被翻開,陰道失去了陰唇的屏障時,陰道口和麥台上的濕潤水氣會迅速蒸發,此時若老公又用手指加以摩擦,老婆便會產生破皮甚至感染發炎的痛苦結果。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唷,『要注意唷』﹌﹌﹌

三、吃素會抑制性慾,使性能力降低,所以和尚都吃素,以免犯戒?

出家人戒色,主要是由心控制,與食物根本無關。素食中含有植物性蛋白及脂肪、充分的礦物質含量,能避免血管硬化栓塞,反而能使中老年時的性生活更佳美滿。

所以,若是你的另一伴吃素,你該感到高興,因為中老年時的身體應該會比較健康;除非他吃的素太誇張了,無油無調味,那就需要你幫他導正一下觀念了!

四、要能讓你的另一伴『持久』就必須限制做愛次數,隔一陣子才滿足一次,這樣才能保持『精液十足』?

如果這題你認為答案是『對』,那麼保證在性學方面你還是白紙一張。刻意壓抑性慾,會使得男生在真正得已宣洩時,蟲蟲就迫不及待傾巢而出,反而達不到持久的效果。

所以,要持久,就得常常練習,不論他真的與你做愛或只是自己DIY,都不能刻意禁慾才是。

五、吃補藥能使他的性能力增強,也使我得到真正的性福?

你難道不知道皇帝們最多的死法不是戰死在沙場,而是猝死在床上?你難道不知道李小龍是以一覺不醒的方式終結生命?過度吃補藥或施打類固醇,都會造成心血管的負擔,而『日也操眠也操』的結果,就是得『馬上瘋』暴斃而王。

其實,英雄之死,不應該是哪位賓妃或美艷女星的責任,而是他們本身日常生活中服用藥物過度所種下的因。正常飲食,適度運動,才是永保健康之道。

【強尼小八卦】

美人懂得惜英雄,英雄才能以寶刀贈美人啊!平常多看些保養技巧,增加性愛正確知識,幫英雄的寶刀壽命延長一點,美人的性福才會更有保障。美人您說是吧!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什麼是「69」?床上術語大解析Ⅰ‥‥
什麼是「69」?床上術語大解析Ⅰ‥‥
<
女人該不該吞雲吐霧?
女人該不該吞雲吐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