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飯局小姐也是有門檻,條件太差,太胖,這些也都是賺不...

本帖最後由小蝴蝶於2018-10-218:46編輯接飯局傳播這份工作是很自由,今天有時間就可以報上班,上完這一桌客人想下班就可以離開回家。傳播飯局小姐也是有門檻,條件太差,太胖, ...

接飯局傳播這份工作是很自由,今天有時間就可以報上班,上完這一桌客人想下班就可以離開回家。
傳播飯局小姐也是有門檻,條件太差,太胖,這些也都是賺不錢,畢竟要讓男人花錢消費也是要外表的。
傳播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呢?跟酒店,飯局工作內容都是相似的
很多不了解的妹妹都會問酒店,飯局,傳播會不會喝到酒?
nm_c7500a.jpg
我經紀人回答是:一定要喝到酒的,只是多跟少可以斟酌控制,怎麼控制喝酒多少?
直接跟客人講我沒辦法再喝,讓客人選擇1.不讓妳在喝2.直接換小姐。
在這行上班,不是每個客人都這麼愛喝酒的,很多都是想要一個感覺,新鮮感。
當然還是有些客人是很沒品,很爛的,這都是沒辦法都會遇到這種人。
傳播,飯局環境是在各大KTV或者看客人需求需要幾位飯局妹或傳播美眉小姐地點在哪邊,我們在發出訊息告知小姐們接受或不接受的場合時間,
d2228453.jpg
地點,包廂知道了,小姐們就要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現場,
當然到了現場裡,不會像酒店一樣有少爺,幹部,行政,保安等等等…
就是因為地點,場合都是客戶需求而定,所以這份工作上的安全性比較不足,
你說在幹部上怎麼過濾這些名單呢?肯花錢的就是老闆,
前一陣子新聞很熱,裡粽睿…..很有名的電視上之前都有講…
一般想要接飯局或接傳播小姐的最好是有經驗,在安全上會比較有保障,
在這邊小提醒,消費客人有不有錢,跟色不色是兩碼子的事情,
_1_47241.jpg
我曾經參與過高級飯局趴,客戶桌面拿出面額新台幣2000的鈔票,
玩遊戲,小姐贏了拿一張,輸了親一下喝小杯,一直玩………
有些小姐在2-4小時內,下台以後手上拿的小費比局費還多,也有小姐喝得很醉,
我在場,客人也是拿錢一直花,但我心裡想….我如果不在現場小姐們喝醉下場會怎樣,
經紀公司提供的是舞台,能不能賺到小姐們心中的數字,就要看妳外表與態度。
保護你,教育,讓你在這行賺到錢,是我們責任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傳播(飯局)的衍生….科技的發達資訊透明產生出來的新新…
傳播(飯局)的衍生….科技的發達資訊透明產生出來的新新…
<
近幾年來八大行業多了一個職稱就叫飯局小姐,顧名思義…
近幾年來八大行業多了一個職稱就叫飯局小姐,顧名思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