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特種行業生態變,傳播小姐正當紅時薪高達1500元

本帖最後由1+1於2018-4-508:37編輯經濟不景氣,經常上酒店應酬的人相對也變少了,但是要喝酒應酬又不能少了粉味該怎麼辦?這時候就出現了所謂的「傳播妹」。一些打著經紀公 ...

jean-20040209193105.jpg
經濟不景氣,經常上酒店應酬的人相對也變少了,但是要喝酒應酬又不能少了粉味該怎麼辦?這時候就出現了所謂的「傳播妹」。一些打著經紀公司名號的業者,以小姐陪唱為號召,提供酒客另類的服務,強調收費公道,一個陪唱小姐每小時收費1千塊,而且安全不怕警察抄。
街頭上的霓虹燈一閃一閃亮個不停,又是華燈初上的美麗夜晚,酒店裡的公關小姐正等著客人上門,只不過經濟不景氣,衝擊到酒店的生意,要找粉味卻又不得不看緊荷包,酒客內心的掙扎,業者看得一清二楚。
現在喝酒找小姐,沒問題,只要有門路,一通電話,傳播的馬上就到。傳播小姐筱薇(化名):「消費者你也不曉得我是屬於那一家傳播啊,我也不可能跟你講我是那一家的,只能說我是傳播牌的。」

這是一般的KTV包廂,傳播小姐炒氣氛的功力絕對不輸酒店公關,容貌身材絕對掛保證,和酒店公關不同的是,嚴禁客人上下其手,至於有沒有外場交易,可得各憑本事。傳播小姐筱薇(化名):「只是說妳..當然啦!妳要萬一被抓到的話,那妳就自己看著辦啊!對不對?妳沒有被抓到當然是..怎麼講,就是就人家講的夜路走多了也會碰到鬼。」

傳播小姐能喝能玩,和客人談場鐘點戀愛,保證讓酒客心甘情願掏出白花花的新台幣。傳播小姐筱薇(化名):「講開的話,不干我什麼事,反正我就是傳播公司,一定要負責我一天3500,假如你業者要給傳播,然後10天到了,我就跟傳播領,扣500嘛!然後我實拿3000。」

傳播小姐當紅,消費又比酒店低廉,不但吸引了許多酒客,也悄悄的改變了特種行業的生態。根據《壹週刊》報導,傳播小姐小咩現年二十二歲,十七歲就入行。也許有人會覺得傳播妹受訪大概不會準時,還有可能帶著一身酒氣前來,因宿醉而語無倫次,但小咩卻讓媒體完全改觀。
小咩準時到,還很有禮貌,真誠地分享她工作時的所見所聞,沒有覺得自己從事的是一個可恥的職業。小咩說,這一行要看自己怎麼做,有小姐跟著客人碰毒品,或是當了小三,弄得遍體鱗傷。她強調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很重要,她希望再存幾年錢,以後開店做個小生意為生。上星期媒體專訪她「最難忘的客人」,播出後引來網友的謾罵。記者問她有何感想,她說一開始看到這些留言時當然難過,但她說就是因為有這些男人,才有她們這一行,這樣一想她就釋懷了。
0.jpg
媒體問她覺得現在的男人最想要什麼時,她誠懇地說,男人需要關心,因為太寂寞,所以才會很外找,能讓自己心裡感覺到溫暖的人。她常和客人聊天,有人願意說出自己的心事,或是抱怨生活太苦、日子太難過。她說也有好色的客人,但多數都只是怕寂寞。
1.jpg
好傻好天真!酒店妹自曝下海秘辛,她酒醉被客人拖去廁所褪去內褲,最後竟然…二十二歲的LaLa,原本兼差傳播妹,某次去KTV陪唱,不勝酒力醉倒,被客人拖去廁所扒光衣服,差點被硬上,幸虧同事相救。她受到驚嚇,朋友介紹她到台北的酒店上班,已工作半年。也許是因為老家從事農業的關係。某次上班,客人約她出場純聊天,她竟然好傻好天真地去了。雖然外表看起來還是很幼齒,但她已有一點江湖味了。她點了根菸自信地說,滿足客人的心理才能抓住他們,不是生理。嬌小可愛的她,看起來還像個高中生,應該很能滿足蘿莉控客人的需要。她的上圍看似很豐滿,其實只有大B小C,她強調擠奶是她的專業。受訪前一天她遇到豬哥人客,不但灌酒,還動手動腳,手一直在她的「妹妹」處亂摳,她氣得大罵客人把禮服店當阿公店玩,還是開挖土機來的。回想起第一天工作的心情,她吐著煙說真的非常緊張。酒店規矩多,要穿指定服裝,讓化妝師化妝,不像以前兼差傳播妹,隨便穿穿化個淡妝就能上工。當時酒店幹部還向客人介紹她,說她是剛畢業第一天上班的妹妹。客人指名她,她也不懂該如何應對。前輩小姐告訴她,就當成是和朋友玩,閒聊就好。
3.jpg
坐沒兩下,客人說要帶她出場純聊天。她天真地回更衣室問真的不用陪睡覺嗎,幹部提醒怎麼可能帶到旅館純聊天,她才趕緊回包廂拒絕客人。她說遇到好客人時她也暈船過。她愛玩、任性、脾氣嬌縱,但遇到了一個第一次坐檯的客人,要了她一個星期的時間,吃飯、唱歌、四處玩。她害羞臉紅,說他是第一個和她發生關係的客人。當時她還覺得自己像電影「麻雀變鳳凰」的女主角。但講好的時間一到,他再也沒有聯絡。從此她深刻地明白,男人出來玩,得到就不會珍惜了。談到對未來的規劃時,她想了很久,突然開心地笑說,她從小有個夢想,存夠了錢就要出國遊學,看看外面的世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傳播妹不出賣身體,靠自己的勞力賺錢,撫慰男人受傷脆弱的心,請不要歧視她們!補充一下,最近有不少女孩子私信問我,她們能不能去,非常缺錢。講真,我對這個行業沒有什麼偏見,但是,很關鍵的一點,你是不是有一技之長傍身,在時間與收益程負增長的前提下,幹慣了花錢如流水,掙錢靠男人的活計以後,你如何在社會上用正面形象站住腳跟。你可以把這個當作一個途徑,一個緩衝的工具,但永遠不要有吃幾年的青春飯找個人嫁得好就行這種觀念。       記著給自己留一條退路,留一些底線,留一份清醒。至於對錯。沒什麼錯,快速積累原始資本。沒有錯的選擇,只有不同的選擇。心體光明,暗室中自有青天。念頭曖昧,白日下也生厲鬼。自己活的清楚就好。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蘋果》直擊全台六處錢櫃據點,傳播有一定的風險、慎選對的公司、保障案全
《蘋果》直擊全台六處錢櫃據點,傳播有一定的風險、慎選對的公司、保障案全
<
傳播小姐比較安全還是酒店小姐?
傳播小姐比較安全還是酒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