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常看到酒店幹部或是傳播經紀的徵人廣告,請...

一、小姐問:傳播小姐與酒店小姐有什麼差別?網友小兔問:我在網路上常看到酒店幹部或是傳播經紀的徵人廣告,請問這兩者間的工作性質有什麼不同呢?答:酒店小姐和傳播小姐 ...

一、小姐問:傳播小姐與酒店小姐有什麼差別?網友小兔問:我在網路上常看到酒店幹部或是傳播經紀的徵人廣告,請問這兩者間的工作性質有什麼不同呢?答:酒店小姐和傳播小姐當然有很大的不同呀!酒店小姐工作很辛苦,常被顧客當為洩慾的工具,錢賺的一樣多,但付出的代價卻是慘痛的。傳播小姐上班地點都是公開場所,九成在錢櫃、剩下一成在好樂迪或是夜店PUB,工作性質單純,伴唱聊天喝酒助興,不脫不秀更沒有所謂的“S”,何苦拿貞操換真鈔呢。二、小姐問:小姐上班有年紀的限制嗎?網友小貓問:我在一年就滿18了很想去上班賺錢所以希望你給我個機會
我在網路上常看到酒店幹部或是傳播經紀的徵人廣告,請...
答:因為公司是領有合法執照的經紀公司,所以,是合法經營,也是禁收未成年的!滿十八歲歡迎來應徵!三、小姐問:傳播上班需要喝酒嗎?網友小童問:聽朋友和看電視都說到傳播妹上班要喝很多酒,我想請問真的需要一直喝酒嗎?答:很少人去KTV是不喝酒的,所以,說不喝半滴酒是騙人的,只是我們的客人都是以生意人為主,來到我們這邊都是談談生意均多,也有來談心的,所以,喝酒只是打開氣氛,隨意就好了,並不需要像電視劇演得一樣一直喝酒,真的不需要喔;另外新人若是遇到酒客桌,公司也是會安排較資深的小姐去替換的。四、小姐問:傳播小姐可以來試上嗎?網友橘子問:我想要安排一下時間,找一天來試作,這樣可以嗎?答:當然是可以的,我們上班時間晚上八點而凌晨六點,如果你沒有朋友陪你一起來,我們也會找個資深幹部帶你同上同下,絕對不會讓你落單,錢是日領的,也不用怕當天試做會沒有酬勞!
022215s86sz5445s4xjwid.jpg
五、小姐問:自已不會化妝怎麼辦?網友心婷問:自已從來都沒有化妝過,就算上妝也是請別人幫我化的,我不會化妝,那我以後上班需要化妝該怎麼辦呢?答:不用擔心,公司備有專業的彩妝師可提供化妝和做造型服務!讓妳美美的上班也不必煩惱化妝的問題!專業彩妝師都會來辦公室駐點的,提供整套的彩妝和保養課程,另有修眉和指甲彩繪的課程,都可以幫您預約安排的。六、小姐問:傳播上班會不會有危險呀?答:我們上班的地點均為北縣市場所的KTV(去錢櫃約九成),均為公共場所,顧客消費也都需要提供身份證件登記後才可以開包廂,另外顧客需要伴唱也都會經由手機聯絡我們,沒有顯示號碼的客人一律拒接,客源單純。七、小姐問:小姐的條件是怎樣?網友小Q問:我沒有很高也沒有很漂亮,但是很想賺錢,這樣可以當傳播小姐嗎?答:每個人的條件都不同,只要整體比例ok和最要的擁有親和力這樣就可以了,其餘的也都是靠後天打扮出來的,我們是服務性質為主的工作,對於本身缺乏信心的小姐們,不用擔心,若來上班的話都會幫每位小姐打扮到最好。
093946v2uj2uj4t02m5r5q.jpg
八、小姐問:傳播可以兼差嗎?網友藍藍問:目前白天還是有在上班,若只利用下班的時間,可以來兼差嗎?小成答:我們營業時間為晚上八點到凌晨六點,如果你有時間祇要利用簡訊通知當天可以上班,在家休息待命或是可以到東區附近逛狂,有工作會以電話通知你上班,歡迎短期兼差打工。九、小姐問:當傳播小姐要不要簽約?網友小鬼鬼問:需不需要繳保證金或是簽什麼合約,還是要押證件之類的?答:您來面試不需要繳交任何東西(金錢、證件影印本及其他相關文件),長期短期都沒有關係,所以,歡迎長短期兼差打工或寒暑期學生打工都可,上班的只需隨身攜帶證件,放在自已的包包保管好就好,只供警查臨檢配合就可以了。十、小姐問:傳播妹上班時會有警查來臨檢嗎?網友小可愛:會上班上到一半被帶走,或是警查衝進來嗎?店家答:因為我們去的地方都是公共場所,所以,警察會來臨檢都是例行公事,配合檢查證件以確認你已年滿18歲等,所以,不用過度緊張。十一、小姐問:傳播妹的工作內容咧?網友星星問:可以告訴我工作時間及性質嗎?答:我們營業時間為晚上八點到凌晨六點,傳播妹妹陪客人聊天、唱歌、喝點小酒,不會帶遊戲、炒氣氛也沒關係,公司會有專人指導你,新人來也會有幹部陪同上班,公司經營娛樂體事業還蠻多的,也歡迎其他男、女青年洽詢其他相關工作內容及服務性質。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揭密】傳播妹下海陪客 爆男人都是這樣玩
【揭密】傳播妹下海陪客 爆男人都是這樣玩
<
暑假期間是許多學生打工賺錢的黃金時段,但卻有不肖傳
暑假期間是許多學生打工賺錢的黃金時段,但卻有不肖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