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魔術胸罩是詐騙行為嗎?

穿魔術胸罩是詐騙行為嗎?

這幾天天氣悶熱異常,幸好下午下過一場雷雨,一掃空氣中的熱份子,當我如往常般打開窗戶時,一陣涼風迎面而來,「哇!真是清涼的夜晚啊!」我心裡想著。

一旁傅欣漢在那邊檢查他的盆栽,戚管嚴一樣在晾衣服。晾衣服……等一下,我好像看到戚戚剛批上的那件……似乎是魔術胸罩,我好奇地問:

「戚戚呀!大嫂也穿魔術胸罩呀!」

「ㄟ……他不是很長穿啦!他說有時為了讓效果更好,會適時的穿一下。」

聽到戚管嚴這麼說,我便把今天在雜誌上看到的廣告頁拿給他看。

「超誘惑的自然弧度,結合美國NASA科技的魔術胸罩,六千八百塊就能讓你擁有由A變C的神奇魔力!」戚管嚴唸出廣告標題後,驚訝地說:「厚,有沒有這麼神奇呀?一件胸罩要賣六千八百塊!也太貴了吧?」

「唉呦!女人的錢最好賺了啦,要是一穿就可以從太平公主變成波霸,我看六萬八都有人買吧?」看來傅欣漢對這話題也有興趣。

「可是,」我忍不住插嘴:「如果他穿了這種魔術胸罩,才化腐朽為神奇,那到了床上一脫,喜馬拉雅山忽然變成松山機場,這跟被詐騙集團騙有什麼兩樣?」

「喔……看你說的忿忿不平的樣子,感情你是被騙過喔?」還是傅欣漢眼尖,一眼就瞧出我話中有怨。

「唉!說來又是一段悲慘的記憶,上星期六我好不容易到台北市最有名的、正妹最多的那家PUB喝兩杯的時候,遇到一個打扮很辣的馬子,穿個低胸大V領,那個乳溝就好像大峽谷一樣,我郝帥二話不說當然是上前搭訕啦……」

「然後咧?」戚管嚴很有興趣的問下去。

「按照慣例酒過三巡之後,當然是馬上回到我愛的小窩啦!」

「結果勒,結果勒?」這下子換傅欣漢等不急的問。

「結果?結果就再我施展苦練二十年的彈指神功,輕輕的把他的釦子解開的同時,921大地震的悲劇竟然活生生的重演!大峽谷頓時夷為平地………我當時是無語問蒼天!馬上謝謝在聯絡!」

「是喔,你郝帥也會看走眼喔!」傅欣漢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ㄟㄟㄟ……他沒有很生氣喔?」戚管嚴反而關心起那個馬子來了。

「生氣?該氣的人是我好不好?」我越講越火大:「虧他長得還滿正的,幹麻沒事穿這種掩人耳目的玩意兒?這根本就是詐欺的行為嘛!」

「但是……魔術胸罩再厲害,有要他有點基本的本錢,才可以人工造山堆成喜馬拉雅山吧?要是他胸部沒肉,你要怎麼擠啊?」戚管嚴提出他們疑問。

「ㄟ,你真的很淺ㄟ!你都不知道現在的魔術胸罩有多狠啊!就算你胸部沒肉,肚子也有肉吧!就算你肚子沒有肉,背部也有肉吧!總之就是你把你上半身的肉通通集中到中間,只要搞的胸部有溝就好啦!」

「這樣真的擠的出來嗎?」哇哩哩,他竟然還試著把自己身上的肉擠到中間來。

「我跟你說……這樣擠,擠久了可是會出事的!我之前聽說有一個妹,為了擠乳溝,天天穿那種魔術胸罩,還是什麼調整型內衣,最後搞到胸部變型,肉全部擠到中間,旁邊的肉都壞死了耶!」不虧是傅欣漢,連這種事都注意到了,於是我接下去說:「所以我說嘛!這種欺騙的行為還是不要常做比較好。」

「這麼嚴重呀!」戚管嚴吃驚的說:「那,我一定要把家裡的魔術胸罩都丟掉!」

這個時候,隔壁辣妹也出來透氣了。我馬上低聲的跟他們兩個人說:「ㄟ,問他是不是也愛穿那種魔術胸罩。」

不用說話,三人立刻舉手猜拳,戚管嚴又輸了,我和傅欣漢迅速的關起窗戶。

「HI!漂亮美眉呀,夏天到了喔!」戚管嚴跟他打招呼。

「對呀!你……有什麼事要說嗎?」不虧是辣妹,早看穿我們三個大男人的企圖。

「喔!是這樣的,你會不會去買那種可以集中脫高的魔術胸罩來穿啊?」

「會呀!這樣穿衣服會比較挺呀,穿V字領也比較好看。」辣妹這回可回答的真爽快。

「你不覺得這樣是在欺騙我們男性嗎?」戚管嚴繼續追問。

「會嗎?還好吧!你們男人穿子彈內褲裝大砲才是詐欺吧?」辣妹不削的瞧了一下戚管嚴,繼續說,:「哼,我看啊,你一定就是那種人!」話說完他馬上關起窗戶。

你猜,戚管嚴是什麼表情?一臉尷尬。不過躲在窗戶後面的我,臉也紅了。

●〃家庭醫師幫幫忙〃●

魔術胸罩並不適合每個人。發育時期的少女,穿戴大小適當、能夠支撐少女胸部的少女胸罩比較理想。熱愛魔術胸罩的年輕女性,千萬不要把胸部硬擠出來,台灣夏天氣候炎熱潮溼,過度擠壓的胸部反而會因為悶熱難奈,產生濕疹、黴菌感染等皮膚病變。即使購買了魔術胸罩也不要天天穿戴,健胸的祕訣除了胸罩之外,注重美姿美儀、膳食營養、勤練擴胸運動也會使你散發青春活力的氣息。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要性不要病!!
要性不要病!!
<
為何女人不付錢?
為何女人不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