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你的性感誘惑力

找出你的性感誘惑力

每個女人身上至少有一項可以吸引、甚至傾倒男性的因素,例如美貌、睿智、性感、神秘感、活力。在此,妳不妨做個小測試,看看自己具備了哪些「性感資本」,可以讓男人為妳神魂顛倒。

英國的女社會學者、倫敦經濟學院的女教授Catherine Hakim博士,把人身上所散發出的、異性不可抗拒的因素,定義為一個新概念——「性感資本」。她向自己提出了一個我們所有人都曾問過自己的問題:為什麼有的人比自己更有自信?為什麼有的人一走進大廳就能搏得全場矚目,難道她身上藏著小飛俠的魔術粉?Catherine Hakim博士把這種神秘的問題搬到了拼圖上進行分析,並且找到了幾個答案。她把美貌看成了一種中性元素,即不分男女而展開研究,將性感資本的評定劃分為五個特質——美貌、睿智、性感、神秘感與活力。

該如何擁有「性感資本」呢?

在Catherine Hakim看來,根據「性感資本」的概念,每個人身上都有吸引人的因素。如何讓自己更能吸引人?既簡單,又困難。說它簡單,是因為原則上每個人身上多少都具備一些「性感資本」;說它困難,是因為每個人都必須獨立掌握所有因素,沒有別人的經驗可以借鑒,因為任何兩個人的情況都不會完全相同。只有通過不斷的嘗試,才能夠最快地把自身的吸引他人的因素轉換為「性感資本」,從而提高自身的形象。要想讓自己吸引別人,這就意味著每個人首先需要正確認識自己,從而可以完全獨立地從社會學、生理學、情感學上分析自身對別人的吸引力。在生活上,究竟如何實踐?舉個例子,某位女士穿了一條緊身紅裙,顏色極其鮮豔,即使勾勒出渾圓的臀部也沒關係——如果她想吸引別人的目光,就要有勇氣正視並克服自己的弱點,並且自信地突出自己的優點。重要的是,每個人應當學會主宰自己的生活,享受自身。簡言之,想提高自己的「性感資本」,其實只需堅持自我就足夠。

如何在十秒之內變得性感?

有些情況下,我們需要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獨特魅力。在此可以教妳一些小竅門,讓妳學會如何最快地變得性感。方法如下:第一步,閉上雙眼,回想一下自己最近取得的成就,或者回想一下在某個朋友的生日派對上的飆歌盛景——如此美妙的畫面,當天應該在妳的腦海中重複出現多次,那麼妳就有自信了;第二步,試想一下其他的興奮點,朝遠處看看,聽聽遠處的聲音,試著想像遠方的美妙之處,同伴將會覺察到妳的興奮。隨之妳會想:「旁人對我滿意嗎?如果他們滿意,那麼我也滿意。我是一個多麼有趣的人!」

如何擁有一種性感的音色?

在此給妳一個特殊建議:假想一下妳的舌頭正在舔嚐妳最愛的佳餚,並且輕輕地發出洋洋得意的呻吟——多次重複此類幻想,妳的音色將會逐漸變得美妙而又洪亮。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一天壹蘋果 – 找粉味
<
做個接吻高手
做個接吻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