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接吻高手

做個接吻高手

了解對方

每個人在親熱上的喜好都有所不同,嘗試探索他喜歡的親吻方式。例如,有人接吻時害怕被觸及到牙齒,有人則喜歡對方探索自己口腔內的每一處;亦有人討厭深吻,即將舌頭伸入對方口裏至喉嚨深處,有可能會惹起惡心。所以呢,多試試不同吻法,留意他的反應,一個男人興奮時的反應應該是很明顯的。

吻前準備

吻前準備根據非正式調查顯示,很多男女都認為恰當的眼神乃最佳的吻前signal,雙眼情深的凝望著對方,二人身體開始相靠近,讓他感覺到你的體溫,然後溫柔地輕撫他的頭髮至頸部,身體接觸的配合使他放下緊張心情,預備跟你吻個痛快。

雙唇接觸

別以為雙唇的觸碰都是簡單而欠缺花款的,可嘗試先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當然要確保唾液的足夠,然後溫柔的含著及吸吮他的唇部,像要把雙唇佔有般。淘氣的你亦可適當地輕咬他下唇。

激吻一場 蕩氣迥腸

說起接吻又怎能不提及法式濕吻?這個吻法對舌頭的運用很講究。舌頭所具有柔軟、力量及濕潤等特質,讓你可以用它探究對方的口腔。可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內側,由裏向外滑舔,然後輕舔對方口腔內壁。另外,亦有人喜歡雙方的舌頭都在上下左右迴旋翻動,不停的旋動來製造快感,是頗具挑戰性的吻法。

嘴唇以外……

有性學治療師曾說過耳垂旁邊的皮膚可能是男人整個頭部最敏感的地方,你的輕輕細語可令他先放軟身體,然後雙唇在他耳朵上遊走,令他癢癢的,輕吻並溫柔地咬他耳朵數下,嘴唇沿著他耳朵後方順著脖子的方向慢慢移動。留意,如果他的脖子朝你方向靠近的話,意味著你就做對了。他身上的敏感地帶又豈止上述的!然而,女士們宜先掌握些入門功,打好基礎後才往下走吧。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找出你的性感誘惑力
找出你的性感誘惑力
<
「制服」讓妳更具誘惑
「制服」讓妳更具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