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讓妳更具誘惑

「制服」讓妳更具誘惑

如果姐妹們平時有多留意你的男人,好容易就會知道他對不同制服的愛好。如果你不知道,抑或你本身的工作已經是要穿上他愛好的制服,而你又想給他一些新鮮感的話,可以看看以下不同的制服分類,試試哪一種制服對正你的男人的口味。

想點就點型

女傭、空姐、連鎖快餐店店員、餐廳女侍等

其實人的心理是有多面的,如果你的男人平時做開阿四,在他心裡其實都有把聲音想做個有得話事的男人。預期他有一日突然爆發,不如給你一個機會宣洩一下。

女權當道型

女警、醫生、老師、老闆等

跟「想點就點型」相反,如果你的男人平時做開大爺,其實骨子裡他本身好犯賤,期望被人盡情虐待、被人盡情玩弄。

母愛爆發型

護士、幼稚園教師等

人,都有軟弱的時候,在他失意傷心時都希望有人可以安慰、安撫他破碎的心。又或者他自小缺乏母愛,極度需要別人去疼錫和愛護。

少男春夢型

學生、老師、圖書館管理員等

當年情竇初開的他,心如鹿撞,在飽受情感的失控及性慾的沖擊之下,你會見到他最純正及最原始的一面。當然,溝通是雙向的,你娛樂他之餘當然可以要求回報,可能可以使你發掘到他另一面的魅力。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做個接吻高手
做個接吻高手
<
揭開男人的性愛秘密(下)
揭開男人的性愛秘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