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這個區塊又有別於一般酒店

飯局之約飯局這個區塊又有別於一般酒店,一般在酒店上班,其必須具備的條件是能喝點酒、能配合固定時間上下班。在酒店上班,因為上下班時間是固定的,所以相對的薪水也較穩 ...

飯局之約
飯局這個區塊又有別於一般酒店,一般在酒店上班,其必須具備的條件是能喝點酒、能配合固定時間上下班。
在酒店上班,因為上下班時間是固定的,所以相對的薪水也較穩定
但飯局基本上時間較彈性,有局的時候公司會通知,這時再看妳自己的時間來決定是否接局。
• 飯局小姐以4小時為一計費單位。
• 超過4個小時,第5個小時起以每小時來計費。
• 各位的任何時間,時間完全自已掌控,不必擔心兼差會被綁住時間的感覺。
• 飯局小姐以4小時計費6000 / 7000 / 8000元,每超過1小時1000元。
• 工作地點:台北
• 工作時間:晚上

飯局

飯局

工作內容
餐廳吃飯 倒酒、唱歌、聊天、划拳等等…只要能讓客人覺得開心,
享受被服務的感覺,也沒有出場壓力。配合地點
台北各大知名餐廳、錢櫃、招待所、私人會館,一律穿著便服,
我們也會建議各位小姐那些店家比較適合各位,讓各位都能在最適合自己的位置上賺到錢。對於想吃飯局的女生建議
這類型的工作雖然不像店家有固定上班時間的限制,但相同的收入也會不穩定,通常是客人在某個地方而小姐去赴約,而有時在接高檔飯局時,因為客人的層次蠻高的,所以小姐的穿著、談吐是不能太差的!歡迎想要舒緩荷包、提升經濟品質的妳來參與我們的行列。
我們絕對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不必擔心客人的素質,也不必擔心客源問題,
我們所提供的地方絕對是適合各位的安全工作環境。
沒經驗沒關係,之後上班的時候公司會教。
一般人對這份工作都抱著先入為主的錯誤觀念,這環境真的沒那麼恐怖,更歡迎先看環境在去試做看看喲!!
歡迎妳連絡我們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娜塔莎」飯局妹 假交往向富商詐財3000萬被訴-
「娜塔莎」飯局妹 假交往向富商詐財3000萬被訴-
<
飯局妹Ⅳ。訪問女生怎麼會想要做飯局呢?
飯局妹Ⅳ。訪問女生怎麼會想要做飯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