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の心酸血淚史-Doris(上)

酒店小姐の心酸血淚史-Doris(上)

Q:幫男友償債,為什麼他還要跟妳分手?

A:他之前說跟朋友合夥做生意,可是手邊缺錢,去跟錢莊借,還找我當保人,結果對方來討,他沒錢還,不但被毒打一頓,對方還到我住處潑漆、撒冥紙,搞到我們雞犬不寧,快被逼得走投無路。於是,我私下跟錢莊老大商量,對方答應讓我陪上床來抵債,直到我把錢還清後,男友發現,認為我為了還錢,竟願意讓別人上,嫌我髒,氣得要跟我ㄘㄟˋ。

幹!他沒錢伸手跟我要的時候,怎麼不嫌我賺的錢髒?為了這種鳥事來跟老娘算,我這樣付出只是為了替他還錢而已,要是他有本事,我還需要作賤自己到那種程度嗎?早知道讓他被討債集團押走,打到斷手斷腳,橫屍街頭算了。 

Q:為什麼願意為他犧牲這麼大?

A:愛到卡慘死,誰叫他長得帥,那對眼睛簡直迷死人,又懂得哄我開心,就算別人說我膚淺、犯賤我都承認,我就是這麼天真,以為他是我這輩子的男人,願意為他失去一切,反正我的人生也沒什麼可以輸的。 

歡場皆虛情假意

我19歲就到酒店賺錢,各式各樣的店都待過,脫衣陪酒、喇叭店、piano bar便服店。當初高中畢業不知道要幹什麼,只想找份錢多事少的工作,朋友拉我一起去做酒店,當時覺得有吃有喝又有錢買名牌,所以抱著輕鬆賺錢的心態進入這行。下海一段日子,我存了一筆錢,還曾經開過服飾店,但最後都賠光光,缺錢生活,我又跑回去酒店上班,但我年紀越來越大,沒辦法一直做酒店小姐,後來轉做媽媽桑,在這圈子打滾快20年。

這行混久了,內心越不踏實,本來做酒店小姐就常被人瞧不起,為了肯定自己的價值,才會瘋狂買名牌來平衡心理上的缺陷,但物質獲得滿足,心靈卻始終空虛,人需要感情,我也想過些安穩日子。我戀愛過很多次,但都沒好結果,想找個能依靠的歸宿很難,雖然每天店裡一堆男人,但都用下半身思考,歡場全是虛情假意,誰會願意跟酒店小姐談真感情?直到前幾年,遇見現在的男友,我迷上他帥氣的外型,加上他不嫌我在酒店上班,又很疼我,做女人不就求擁有幸福、有個男人呵護疼愛?所以我什麼事都願為他付出。但經過這次,我才發現自己太幼稚了,一廂情願,把自己當成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以為有天會遇到白馬王子,到頭來只落得被騙、傷心的份,明知是自欺欺人,就是心甘情願上當。 

Q:會因此後悔嗎?

A:其實,看過身邊很多姊妹也為了男人活受罪,被騙財騙色簡直是家常便飯,我們早知道男人都愛說謊,畢竟在這圈子打滾這麼多年,什麼男人沒見過,只是我們甘願活在美麗的謊言裡,不願面對殘酷的現實罷了。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小姐の心酸血淚史-Doris(下)
酒店小姐の心酸血淚史-Doris(下)
<
酒店小姐の心酸血淚史-甜甜(下)
酒店小姐の心酸血淚史-甜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