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真實告白(3)

酒店小姐的真實告白(3)

這幾天真的心情很悶…
 當初,我跟我男友是在酒店認識才交往。
兩年前,我到他們公司應徵,我沒做過酒店
而且年紀也不輕了,當時24 了…他30好幾。 因為幫前男友背債,每月的追款逼的我喘不過氣, 又不想因為自己的無知,傷害唯一的弟弟,只好去上班了。

 在那裡,大家很疼我,因為我沒有其他女孩子的風塵味, 沒有驕傲沒有心機。也因為這樣,經常被客人點名, 他職位是總務,心疼我常常醉醺醺又得自己騎機車回家, 所以特別照顧我,常幫我推輕鬆的檯做, 或是叮嚀熟客別欺負我,那段最難熬的時間,真感謝他….。 一天,在休息室跟同事聊天,他進來插一腳, 那時候才跟他真的第一次聊天,知道他不像平常那樣嚴肅, 下班後他請我吃早餐,進而開始了我們的戀情…。 從一開始被公司及同事抨擊一路走,同事總是提醒我他的花心, 說一些他的過往情史給我聽,我還是像個傻瓜,安靜的愛他。 今年過年後,我還清了債務,毅然離開那種生活, 雖然還沒存到錢,不過我想過正常的生活,為他..為我弟..為我自己。

 現在的我,每天待在家,或許是太閒了吧,老是胡思亂想。 而他一樣繼續上他的班,每天就是等他回家, 4點下班,有時候得等到6點才見的到他開門, 他總是說客人晚到,所以拖延了下班時間。 喝酒了也說跟客人喝的,不得已。我心知他的話參雜謊言, 跟他同事2年,我怎會不知道公司營運的情況, 他會跟哪個客人喝酒,我也明白的很,但他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前天,是他的生日,他休息跟我度過, 卻在晚上10點多,他電話響了, 說沒幾句匆匆掛斷,我追問下,他淡淡的說, 是一個新來的小姐打給他的,我問有什麼事嗎? 他說,只是告訴他她今天有上班,問他要去公司嗎? 奇怪?一個新小姐,有必要跟他報備有沒有去上班嗎? 而且明知道我男友休息,還叫他去上班?連總經理都不會干涉他休息的。 當晚好奇心之下,偷看他的手機,有他們的電話往來紀錄, 手機裡還有一個我沒看過的女孩照片…..。 希望不是我誤會他,雖然酒店很多女孩子會倒追幹部, 希望只是那女孩單方的問題…..。

 昨晚電話中吵架了,我說了我的感受, 他堅持是女孩子煩他,他沒有越矩,吵到後來他關機了, 我試探性的傳簡訓說,別讓我衝動的自殺,他還是沒回電…。 我想,我不會為他做傻事的,或許是我沒資格要他愛我。 他是我的第3個男人,我15歲就衝動嫁給一個大我9歲的男人, 一年多後離婚,因為我們的孩子死了,是個唐氏症寶寶, 受不了對方家庭的輿論,我簽下了離婚證書。

 一直到第2個男人,因為好賭, 所以我選擇離開。 只要他願意分手,我答應幫他背債, 背債一年多後,認識現在的他…。

 他只知道我背債還生過孩子,不知道我曾經有個唐氏症寶寶, 醫生建議過我,最好別懷孕,也不要再有生孩子的念頭。 從小父母就不在了,唯一的弟弟也已經有自己的事業,我可以放手了。 唉~ 人 生就是這樣嗎?為孩子我曾經吞藥,幾乎是死過一次了, 26歲的我經歷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過我自己想要的人生, 找一份簡單的工作,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版權所有 © 台南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小姐的真實告白(4)
酒店小姐的真實告白(4)
<
酒店小姐の心酸血淚史-娃娃
酒店小姐の心酸血淚史-娃娃